羅蘭崗馬車節 法輪功隊伍震撼民眾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在南加州羅蘭崗,第46屆馬車節遊行,10月20日盛大舉行,在參加遊行的隊伍中,一隻華人隊伍分外惹人注目。一起去看看。

今年的遊行主題為「通往羅蘭崗的護照」(Passport Through Rowland Heights),國會議員艾德·羅伊斯(Ed Royce)擔任大閱官。

遊行前,法輪功的腰鼓隊一早就開始了實地排練。

法輪功學員馬豔秋:「腰鼓也是我們中國的一個傳統文化,在這樣一個場合來展示我們的中國傳統文化,我感到非常榮幸。」

遊行隊伍有馬車隊、中國功夫表演隊、宗教團體等,今年第4度參加遊行的法輪功隊伍吸引民眾駐足觀看。

法輪功學員何蘭:「今天看到這麼多的人來參加這個大型活動,第一次看到這個場面覺得太震撼了,很激動,自己也感到很幸運。希望今後有這樣的大型活動還能參加,讓全世界所有的中國人和外國人都能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學員範世坤參加過多次這個遊行,每次都看到民眾反映非常熱烈。

法輪功學員範世坤:「參加節日的民眾見到法輪大法腰鼓隊的方陣,從一開始隊伍進入,民眾都是熱烈的鼓掌,我作為其中的一員也是很開心。」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在羅蘭崗公園有展位及功法演示。

民眾謝少川:「覺得這個很有趣、很好看。」

馬車節遊行始於1970年,目的是為展現羅蘭崗多元的社區文化。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