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盛大遊行 布碌崙民眾感動掉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3日訊】10月21日,紐約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布碌崙八大道華人區舉行秋季盛大遊行,吸引眾多民眾圍觀,人們紛紛舉着手機拍照、錄像。有人說,要錄下發到微信朋友圈,讓中國的親友也開開眼界;有人說「我都想煉法輪功」;還有人說,「隊伍壯觀,看得好感動,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隨着天國樂團奏響雄渾的鼓樂,近20組不同主題的隊列前後相接,有舞龍、彩旗、小花船、步陣等,有序地從67街行進到42街。

壯觀的遊行沿途吸引眾多民眾駐足觀看。年輕的倪女士首次看到法輪功遊行,一邊忙著錄下遊行隊伍,一邊說:「真好看,如果有網絡,現場就直播了。回家發給朋友圈……」。

福建老移民:我想煉法輪功

福建老移民李香女士說,她看到法輪功隊伍迎著疾風整齊地行走時,就感動得想掉淚,「這個功很好。他們在這麼冷的天遊行,就是為了喚起我們的覺悟。『真、善、忍』教人做好人,不能害人,我都想煉。」




10月21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崙八大道舉行大遊行。(戴兵/大紀元)



她豎起大拇指,對着行進中的腰鼓隊一疊聲地說「好!好!她們多麼自豪的樣子,過一兩年我一定要煉法輪功,大膽地參加進去!」

李女士對記者打開話匣子,從共產黨當初騙人至深,一直談到中領館通過護照控制海外中國人。她說,「(共產黨)『說社會主義好,說資本主義夾着尾巴逃跑了』,到頭來共產黨最愚民、害國、斂財、貪腐……」。現在共產黨還在海外控制華人,「很多人靠共產黨吃飯,很多潛在特務,有活動經費拿。」她說親眼看見許多人拿了中共的錢,被套住了。




10月21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崙八大道舉行大遊行。(戴兵/大紀元)



「我們被共產黨騙了一輩子」,李女士說,她看了《九評共產黨》,知道了真相,也看到很多貪官「報應的日子來了」,現在她天天看《大紀元時報》,「我天天看這份報紙,人都正氣一些,講道理一些。」

來自福建的江先生帶兒子駐足靜靜地觀看遊行,體味橫幅展板傳遞的信息。「遊行很好,以前(中共打壓法輪功的)新聞報導騙人,不民主,不真實。」

他說,觀看遊行最大的感想就是「共產黨太壞,欺騙老百姓。現在的中國,空氣污染、環境惡化,經濟崩潰,物價上漲,唉!」

香港老移民:法輪功更愛國

早年從香港移民紐約的Mary余女士家住八大道,第一次觀看法輪功遊行隊伍,驚訝於這麼多人修煉法輪功。她說,「看了好感動,要掉眼淚了。」




10月21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崙八大道舉行大遊行。(戴兵/大紀元)



余女士說,最觸動她心底的一個橫幅是「法辦江澤民」,這讓她聯想到自己的阿嬤(婆婆)和姑媽早年被共產黨批鬥致死的慘狀,「我阿嬤裹小腳的,僅僅因為『海外有關係』,被他們折磨這麼久。我阿叔早年被騙回大陸『建設祖國』,結果回大陸後被當成特務,文革時被批鬥一次又一次,真的很淒涼!現在看到煉法輪功的好人被共產黨又抓又打,我真的想哭。」



10月21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崙八大道舉行大遊行。(戴兵/大紀元)



她說,她對共產黨的「無人性」深有體會,當一些人以「反中國」之名指責法輪功學員呼籲中共停止侵犯人權時,她總是糾正他們,「法輪功愛國勝過你們。愛國不是愛共產黨,共產黨害死人,共產黨讓自己人斗自己人,反迫害才是愛國。」



10月21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崙八大道舉行大遊行。(戴兵/大紀元)


辦理「三退證書」:徹底擺脫中共邪教




沈麗君(中)站在「九評神威」、「天滅中共」的彩旗前。(大紀元)



前來參加遊行的沈麗君不是法輪功學員,她與法輪功學員一起站在「九評神威」、「天滅中共」的彩旗前,勇敢地吐露多年來壓抑在心頭的聲音。

「我從小對共產黨就沒有好感,也不關心政治,但後來因為母親修煉法輪功被關押迫害,我很厭惡和恐懼共產黨。它是個邪教,它是一黨獨裁,不允許任何反對它的聲音,所有輿論都受監控,它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實施酷刑,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她說,在學校裡,共產黨就給他們洗腦,要擁護共產黨,為它效命,「但它卻殘害我們,害的我們一家分離。我媽前後兩次拘留,三次坐牢,一共十年,我爸一個人在家孤苦伶仃,對我媽不離不棄。我也被迫住在我奶奶家。」




沈麗君的三退證書。(大紀元)



沈麗君出示她昨天(20日)剛剛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的「三退證書」,她說自己早就三退了,為了徹底清理自己與共產黨的瓜葛,她又辦理了「三退證書」,以示自己對中共的唾棄。

她說:「我希望共產黨早日倒台,中國可以有民主自由,希望我們一家人可以早日團聚。」




10月21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崙八大道舉行大遊行。(戴兵/大紀元)


法輪功遊行隊伍中的大陸前警察




遊行中,孫天學與同修們撐起巨大的法輪圖形。(大紀元)



隊伍中有一名前中國警察——孫天學。他在中國曾任刑偵警察和律師,也是黑龍江警察射擊比賽冠軍。後來他因為講述法輪功真相和保護法輪功學員,於2001年3月被中共撤銷警察職務,當年4月被非法關押。孫天學去年到達紐約,現在是《大紀元》網站上《大成漫畫》的作者。

孫天學開始了解法輪功始於疾病。1992年,他離開刑警隊伍,到山東威海某工業集團任法律顧問時,中國社會上已有許多健身的功法。受中共「無神論」的影響,他對此持懷疑態度。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他閱讀了李洪志大師的《轉法輪》,被其內容深深地打動。煉了幾個月後,鼻炎、氣管炎等所有身體不適的感覺都消失了,他非常震驚,決心煉下去。




10月21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布碌崙八大道舉行大遊行。(戴兵/大紀元)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真相,他把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的罪行用連環畫的形式表現出來,複印後張貼在城鄉各地,這讓中共當局非常惱怒。

2001年4月11日,他被非法刑拘,在看守所親眼看到、經歷警察的「整人」之術;在獄警的百般凌辱和體罰、酷刑的威脅下被強迫超負荷勞動,生產銷往國外的小乾辣椒、塑料花等產品。

孫天學說,他太了解共產黨了,1960~70年代他在中共黑龍江生產建設兵團宣傳部工作時,親身體驗到了共產黨說假話、騙老百姓、吹牛撒謊;1977~90年代當警察時看到了警界的腐敗、對老百姓的欺壓;1992~2001年當律師時深深知道,在共產專制的國家裏,沒有正義而言,法律只是共產黨的門面,打官司就是「打關係」,誰走後門,誰花錢多,誰就勝訴,法官也沒有做人的底線。

來到海外後,孫天學發揮他的繪畫才能,針對中共治下的時弊創作了系列《大成漫畫》,在網上很受關注。例如今年7月14日的「中共淫亂出流氓」和10月14日的「江蛤蟆要完蛋了」,點擊量均上萬。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