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唐嫣與羅晉月底大婚 網友:微博又要癱瘓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2日訊】近日,大陸網傳唐嫣羅晉將於28日在維也納大婚,預計25日宣布喜訊。因戲結緣的兩人,2016年公開認愛後,被頻頻催婚,也頻頻否認婚訊。此次傳出婚禮具體日期和地點,真實度令網友感慨:「微博又要癱瘓了!」

據搜狐娛樂19日報導,唐嫣羅晉將迎來自己的終身大事。文章羅列了四個證據來證明時間、地點和參加婚禮的人員,以及婚紗造型團隊。據一位攝影師爆料,自己下週要去參加唐嫣的婚禮,地點是維也納,時間是本月28日。

爆料者晒出疑似婚慶公司工作人員的對話截圖,其中透露,據公司內部消息,唐嫣和羅晉確要舉行婚禮,且兩人的婚禮策劃方案已出。該方案顯示,從線上互相協調到線下推廣,再到婚禮各環節的細節安排,均十分詳盡。

由於稍早前趙麗穎宣布與馮紹峰婚訊的那一刻,新浪微博瞬間癱瘓,而關於唐嫣和羅晉結婚的種種傳言都具體提到28日在維也納大婚,令網友紛紛預測:「微博又要癱瘓了!」

對於唐嫣與羅晉將舉行婚禮的傳聞,陸媒新浪娛樂曾電話求證,唐嫣和羅晉雙方的工作人員均表示「不太清楚」,在簡單回應後便匆匆掛機。報導還指,唐嫣在演藝圈的眾多好友,如胡歌、楊冪等《仙劍奇俠傳》班底是否出席,也備受關注,還傳出劉亦菲將擔任伴娘的消息。

因襲結緣的唐嫣與羅晉,曾合拍《錦繡未央》等多部電視劇,兩人在2016年12月6日唐嫣33歲生日當天,用兩人童年照的合成圖在微博大方認愛。公布戀情兩年來,兩人還合作了電視劇《歸去來》。由於兩人非常低調,多次被傳分手。兩人也多次用行動打破謠言。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