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預言 美國將成為最強大繁榮的國家

神的預言 是神選擇了川普

這事真的有點神,2011年4月,神預言地產大亨唐納德•川普將是美國總統。

還說「我要用這個人給美國重新帶來榮譽、尊敬和復興。」「沒有人能阻止我啟動的事。」

這事真的有點神。2011年4月,神預言地產大亨唐納德•川普將是美國總統。這是退休的消防員馬克•泰勒聽到的,他是虔誠的神的信徒。

泰勒在接受基督教世界新聞(CWN)主播兼記者溫蒂•格里菲斯(Wendy Griffith)的採訪時,透露了這個令人無法置信的預言。

2011年4月,當地產大亨川普出現在電視屏幕上,講述他對美國未來的想法時,泰勒正在家裏看這個電視新聞。

泰勒說「我對唐納德•川普一無所知。我只知道他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商人,大多數人認為,他正在考慮競選總統的想法純粹是一個笑話。」「我也是這種心態。突然之間,我聽到主的聲音,告訴我說:『你正在聽總統的聲音』!」

泰勒疾步走進他的書房,拿出紙和筆,開始記錄下他所聽到的神的預言。預言這樣說道:我已經選擇了這個人,唐納德•川普。我要用這個人給美國重新帶來榮譽、尊敬和復興。

美國將被重新尊為地球上最強大繁榮的國家。美元將前所未有的強大,再一次變成其他貨幣的判斷標準。

逆天的勢力會為此震驚發抖,懼怕這個我選中的人。他們甚至在他宣佈參選的時候就震驚發抖。那將如同給整個墮落世界帶來震驚。逆天的勢力會問: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這個人知道我們的花招和詭計。我們已經掠奪美國幾十年了。我們如何阻止這件事?

上帝說:沒有人能阻止我啟動的事。這個人(指川普)的話就是炸彈,全世界和美國人都知道,敵人會懼怕,因為這個人無所畏懼……

神的敵人會花費數十億美元想保住他們想要的總統,這些錢被邪惡利用,但是這將如同把錢扔進馬桶。讓他們浪費去吧,但是下一次選舉對我選定的人來說將是一個乾淨的選舉。他們會對這個人說各種話,但是不會影響他……我會保護他(川普)。」

31年前川普就提出了公平貿易。川普在1987年接受採訪時就說過,女主播問:「你說,雖然你沒有參選,你相信你會贏,這是什麼時候?」。

川普說「嗯,我不知道,我想如果不贏,我就不會參選。我一輩子永遠不會輸。」

川普說,「我認為人們已經厭倦看到美國總被佔便宜。我不能承諾一切,但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我當總統)會從那些25年來占我們便宜的人那裏把錢拿回來,美國會掙很多很多錢,現狀會改變的。
相信我。」

從川普上任以來的具體事實來看,我們發現,神的預言在川普帶領下的美國,正在一個一個兌現。

相關視頻:


──轉自《yutube》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