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會議開幕 法輪功學員場外請願

【新唐人2018年10月21日訊】

歐亞會議開幕 法輪功學員場外請願

歐亞經濟論壇10月18號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開幕,比利時和荷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當天下午在會場外和平請願,向包括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內的各國首腦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他們打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並在現場演示法輪功功法。

比利時的法輪功負責人尼科(Nico)表示,他們舉辦這個請願活動,目的是讓各國首腦瞭解仍在在中國持續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希望向歐洲領袖們發出一個強烈信號,那就是,在同中共談論經濟和貿易的同時,要知道自己正在與一個嚴重破壞傳統文化和價值觀的專制政權在談話。

中共駐澳門最高官墜樓死亡 引議論

正當外界盛傳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即將二次「南巡」時,中共國務院港澳辦10月21號突然在網頁宣布,澳門中聯辦主任鄭曉松,因患抑鬱症20號墮樓身亡。

澳門中聯辦網站顯示,鄭曉松19號還在中聯辦辦公樓會見了民聯智庫成員。

香港和澳門政商界都對鄭曉松的突然自殺感到驚愕,認為極不尋常。

中國大陸網友則對中共官員的頻繁墜樓表示疑惑。

有人問:「為啥每次中共官員或者中共國企業家的死因不是跳樓墜亡…就是車禍…」
據不完全統計, 今年1到9月, 已經發生7起中共官員墜樓事件。

7被囚者獲評「中國傑出民主人士」

七位被中共關押在監獄的中國民主黨人,今年被美國舊金山「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評選為年度「中國傑出民主人士」。頒獎典禮10月20號在舊金山中國城舉行,該基金會會長方政在儀式上宣布秦永敏、劉賢斌、陳西、陳樹慶、陳衛、呂耿松、謝長發為獲獎者。並稱他們為「中國民主黨獄中群英」。 他說, 7人總共坐牢已經超過109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