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煒和劉雲山共享「人奶宴」曝光 習近平震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1日訊】原中宣部副部長魯煒涉嫌受賄案近期在浙江公審。魯煒與劉雲山當年享受「人奶宴」等醜聞再次被聚焦。據披露,除上述醜聞,魯煒的負面新聞非常多,早已讓習近平震怒。中紀委曾怒批魯煒「以權謀色,毫無廉恥」。

10月19日,浙江寧波法院公審原中宣部副部長、網信辦主任魯煒受賄一案。法院指控,魯煒在過去15年中,在宣傳系統內利用職務之便,收受財物摺合人民幣3,200多萬元。

中共最高檢7月30日發布消息稱,原中宣部副部長、網信辦主任魯煒,涉嫌受賄一案由浙江監察委調查終結,並移送寧波檢察院審查起訴。

魯煒被視為大陸「互聯網大總管」,曾在新華社工作長達20年,官至副社長,2011年起,調任北京市委常委兼宣傳部長,北京市副市長。2013年改任網信辦主任,後兼任中宣部副部長。2016年被免去其它職務,只保留中宣部副部長一職。

2017年11月21日深夜,中紀委網站發布消息,魯煒正在接受審查。

2018年2月13日,中紀委官網通報,魯煒因嚴重違紀被雙開。其腐敗問題歸結為政治腐敗、作風腐敗、經濟腐敗、道德腐敗。怒批魯煒頻繁出入私人會所,大搞特權,作風粗暴、專橫跋扈、以權謀色、毫無廉恥。

2月14日,有美媒援引消息稱,魯煒在北京任職時,長期在北京日報大廈設有吃喝使用的專門包間,在其落馬前,曾有一批官員向中紀委投書,指魯煒在北京任職時,與其發生性關係和被其強行猥褻與強姦的女人就有60多人且有名有姓。

據披露,除了上述醜聞,魯煒的負面新聞非常多,早已讓習近平震怒。其中包括在新華社負責經營時涉嫌貪腐,烏鎮互聯網大會造假,壓制習近平親信徐麟等等。

而魯煒最大的醜聞是,他曾參加「人奶宴」,以及「反憲政」、支持貪官搞謀殺等。

2013年7月,新華社記者周方實名舉報,稱中宣部正部級官員曾受一名大老闆宴請。席間,人奶是作為一道菜上來的,在每位食客旁都來了一位全裸的美艷少婦。請客者說:大家請隨意,有些人按耐不住,帶着自己的「奶媽」到裡間「瀟灑」去了。

「人奶」是當天宴席上最貴的一道「菜」,每位標價5,000元。舉報信還說,中共高官非首次出席同類宴會,而請客的大老闆目前還在獄中。

同年8月,新華社內部消息稱,周方已被控制,指使打壓周方的,正是新任的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任魯煒,而魯煒也正是被周方所指喝人奶的「正部級宣傳部門高官」。

另外,當時有份參與「人奶宴」的宣傳口高官,還指向長期掌控中宣部的劉雲山

2014年9月15日,網上署名庄豐的《挺鐵流!吁習近平儘快處理「淫棍」劉雲山》一文,披露有人舉報劉雲山,曾在北京高級會所的富商宴會當眾吃美女的人奶。

據說以劉雲山做後台的前央視主持人芮成鋼已經交代,這種事情的確發生過多次。

有港媒引述消息說,根據央視要員以及芮成鋼和其他主持人的招供,央視早已經成為周永康所主管的政法高官和宣傳部主管的後宮,尤其是主管宣傳的劉某(劉雲山)淫樂享受的淫窟,這些年來,劉某所玩弄的女性超過380餘人。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