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助選馬不停蹄 造訪西部多個州

【新唐人2018年10月20日訊】隨著中期選舉的臨近,美國總統川普助選活動也越來越頻繁。週五,川普造訪鄰近墨西哥的亞利桑那州,與選民會面。川普在演説中,再次批評民主黨的移民政策。

週五晚間的集會在亞利桑那州第三大城市梅薩舉行,到場民衆熱情迎接川普的到來。

川普會後也在推特上發佈短視頻,顯示大批民衆在會場外圍,趕來聼他的演説。

亞利桑那州與墨西哥相鄰,川普重點談到大篷車難民潮並批評民主黨的移民政策。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在這裏説話的時候,民主黨正在公開邀請數百萬的非法移民,讓他們來破壞我們的法律、進犯我們的邊境,並擊潰我們的國家。」

川普也再次强調,不管對手如何阻攔,也要把邊境墻修起來。

美國總統 川普:「他們(民主黨)不想讓我們修邊境墻,儘管他們知道這是正確的。他們會拼死阻攔我們,不讓我們把墻建起來。但我們還是開始修了,我們將完成建牆。」

亞利桑那州被認爲是這次中期選舉的關鍵州之一。民主黨希望能在這裡取得突破。共和黨參議員弗雷克此前宣佈退休,空出的位置將由兩位女性候選人,共和黨的麥莎利與民主黨的西内瑪角逐。

川普在集會上,力挺麥莎利,呼籲民衆出來投票。

當地媒體報道,目前中期選舉的註冊選民,已經超過上次同一時期的兩倍。報道分析,川普的影響力,可能是促成這一現象的重要原因之一。

川普隨後馬不停蹄趕往内華達州,參加另一場集會。下週一將再度造訪德州,為克魯兹的參議員競選活動站台。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