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赴羅東站台 與林姿妙聯手找外銷訂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0日訊】國民黨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週六(20日)在羅東鎮成立溪南競選總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特地前往站台,現場擠進數千名支持者,熱鬧非凡。

中央社報導,林姿妙上午在羅東鎮光榮路成立溪南競選總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韓國瑜、立法委員蔣萬安到場為林姿妙站台,林姿妙陪同韓國瑜進到會場時,沿途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短短數十公尺走了好幾分鐘。

韓國瑜致詞表示,雖然高雄事情很多,但一定要來為林姿妙站台,因為在林姿妙身上看到很多感動,首先,林姿妙扶養4個孩子又要服務民眾,不僅孩子孝順,選民服務也做得很棒,當羅東鎮長又有口碑,「一位偉大女性、優秀的政治人物、很棒的媽媽和非常和善的好朋友,都在林姿妙身上看到。」

韓國瑜說,對宜蘭縣民而言,一個縣長比總統還重要,因為小老百姓其實要的不多,只要水溝能通、商業繁榮,農漁產品賣得出去,教育做得好,而這些都是縣長的工作,呼籲宜蘭鄉親把握機會選出一個發自內心愛家庭、愛社會、愛宜蘭的縣長。

韓國瑜指出,為何越是「風調雨順」農漁民越是流眼淚,因為農漁民面臨「兩把刀」,外銷出不去,內銷價格崩盤,未來他若當選高雄市長,要與林姿妙聯手幫農漁民找外銷訂單,提升農漁民生計,讓農漁民不再流淚,他保證「說得到一定做得到」。

韓國瑜說,現在選舉不用奧步、抹黑好像不會選,為什麼每次選舉一定要用奧步,就不能擁有一個乾淨的選舉嗎,大家要相信林姿妙堅定信心,不要相信沒水準的奧步,讓偉大的母親、勤勞的縣長帶領宜蘭發光發熱。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