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埃及猝死 返國驗屍心腎不翼而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0日訊】英國男子漢弗萊斯上個月和家人到埃及旅遊時不幸病發身亡,埃及醫院以警方調查為由強制驗屍,檢驗報告稱遺體未見異常。家屬將遺體運回英國後再度驗屍卻發現其腎臟和心臟不翼而飛。

62歲的漢弗萊斯(David Humphries)與家人在9月前往埃及旅遊,因胸口疼痛,被送往當地醫院診治。醫師開了一些抗生素藥物,就讓他回家了。但漢弗萊斯服藥幾天後,病情並未見好轉,9月18日和外孫玩耍時,一頭栽進游泳池中。家人緊急將其送醫救治,但已仍回天乏術。

他的女兒古道爾(Anita Goodall)懷疑,是醫院治療不當才害父親魂斷異鄉。因此拒絕在醫院進行驗屍。但醫院以警方調查為由,強行將他的遺體進行解剖檢驗。歸還遺體時醫院還強調「狀態不適合觀看」。

解剖報告顯示,漢弗萊斯的遺體未見異常。家屬對此結果存有懷疑,10月1日回國後,古道爾決定把父親的遺體交給英國驗屍官再次檢查,結果被告知遺體中少了腎臟和心臟。

這讓家屬非常震驚,她們表示,埃及人相信,如果沒有心臟人就不能安息,無法理解他們為什麼會這樣對待我們的家人。家屬也猜測,心臟很有可能是漢弗萊斯死亡的原因,但現在永遠可能都不會知道真相了。



由於埃及的醫院堅稱,遺體在離開醫院時仍「完好無缺」,古道爾已聘請律師調查,英國外交部也同意介入協助調查。

英國《太陽報》報導,非法販賣器官在埃及並不罕見,埃及存在龐大的非法器官市場,有組織靠著交易器官賺取數百萬美元。光是今年,已有37人因參與非法人體器官交易而被開羅法院定罪。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鏈接: 【禁聞】國際不再沉默 中共活摘器官持續被曝光
相關鏈接: 唐浩:BBC揭活摘器官 制止中共暴行正是良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