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年會 呼籲投票顯民意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紐約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在週四晚,舉行了一年一度的年會,呼籲選民要在11月6日的普選中,用選票表達民意。

今年11月6日的普選中,備受關注的第11選區紐約州參議員席位,有現任的參議員艾維樂(Tony Avella),以獨立黨(Independence)和婦女平等黨(Women’s Equality Party)競選連任,而民主黨候選人則是醜聞纏身的劉醇逸、還有共和黨候選人帕拉迪諾(Vickie Paladino)以及保守黨候選人西蒙明清(Simon Minching)。

紐約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呼籲選民,要選人不選黨。

紐約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創會會長 陳道英:「要投一個自己覺得是最好的人,不要說亞裔非要投給亞裔,這是第一重要的事情。第二要投給一個真正關心社區的人,第三點最重要,大家出來投票。」

紐約皇后區亞裔民主黨協會會長 Bonnie Huie:「我們鼓勵大家,出來投票,如果還沒有登記成為選民的,我們也會幫助民眾登記選民。」

在年會上,該會還向協和門窗公司的創辦人陳秋貴頒發了「世紀商業領袖獎」、以及向社區人士Erika Saleh頒發「傑出社區活動獎」。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