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蒙大拿集會 助陣共和黨中期選舉

【新唐人2018年10月19日訊】週四,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出席蒙大拿州集會,為共和黨中期選舉候選人助陣。川普在演説中談到最近的難民潮,再次强調保衛美墨邊境。

川普週四下午飛抵蒙大拿州西部的米蘇拉市,出席助選集會。

這次中期選舉,蒙大拿州共和黨候選人羅森戴爾將挑戰民主黨候選人泰斯特,競選爭國會參議員。

川普呼籲民衆站出來投票,支持共和黨候選人。

美國總統 川普:「這次選舉事關(大法官)卡瓦諾、(移民)大篷車、法治、秩序以及常識。這次選舉將是這樣。」

談到最近再次從危地馬拉出發,湧向美國的數千人移民大篷車,川普表示,將會保護美國的邊境。

美國總統 川普:「各種原因,四千人的大篷車,不過我想感謝墨西哥政府,因爲他們希望在進入墨西哥之前就攔住他們。你們知道,我會派軍隊保衛南部邊境,如果必要的話。」

在一個月前的最新民調中,羅森戴爾落後泰斯特2到4個百分點。

川普在集會前後,連發兩條推文,力挺羅森戴爾。

川普同時也表示支持共和黨衆議員詹福特。詹福特將在11月的中期選舉中,謀求連任。

美國總統 川普:「選擇哪個再清楚不過了,民主黨製造亂民,共和黨創造就業。」

集會后,川普在推特上發佈這次野外集會的照片,感謝熱情的蒙大拿民衆。

新唐人記者林宇、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