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爆發大規模麻疹疫情 紐約13人感染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訊】紐約市衛生局,本月在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猶太社區,確診了6名麻疹患者。衛生局呼籲,家長要給12個月以上的兒童,接種疫苗

紐約市衛生局在通告中表示,在布魯克林威廉斯堡猶太社區發現的首例麻疹病例,是一名兒童在以色列旅行時,感染上的麻疹病毒。目前,衛生局在同一社區發現6名麻疹患者,年齡從11個月到4歲不等,其中有5名兒童都是在接觸病毒之前,沒有打過疫苗。

衛生局建議,要給出生滿12個月的兒童接種麻疹、腮腺炎和德國麻疹混合(MMR)疫苗,在4到6歲時要接種第二劑疫苗。從幼兒園到12年級,需要完成接種兩劑MMR疫苗。

目前,除了紐約市,在紐約州也確診7名麻疹患者,其中5人都是前往以色列旅行期間感染病毒。以色列目前正爆發大規模麻疹疫情

衛生局建議所有要進行國際旅行的人士,包括6到11月的嬰兒在內,最好要先行接種麻疹疫苗。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