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馬赫後繼有人 其子獲歐洲F3冠軍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訊】下面是三則輕鬆的體育賽事集錦。

今年十九歲的麥克.舒馬赫,近日(10月13日)在德國霍根海姆(Hockenheim),取得歐洲三級方程式F3賽車的冠軍頭銜。事實上,他的父親就是七次獲得全球一級方程式F1賽車冠軍的舒馬赫。

受訪時小舒馬赫歸功於背後支持的無名英雄團隊。

歐洲F3冠軍 Mike Schumacher:「這是我贏得的第一個真正的冠軍,我下了很多苦功,尤其是背後整個團隊都下了苦功。」

這次他創下的紀錄,將使他合格進入下一季的F1賽車。不過在那之前,他還必須挑戰F2賽車。

年度跳傘慶典近日(10月13日)在俄羅斯的索契(Sochi)舉辦。數十名活動參與者花數小時登山後,從橋上或空中一躍而下,享受壯麗美景。

跳傘者 Johnny Winkelkotter:「兩百米高度讓我們在落地前有充裕時間開傘並安全降落。來這真是趟很棒的旅程。」

當然事前的專業訓練與謹慎準備,是享受美景前不可或缺的要件。

新興運動Teqball像是乒乓球、足球與排球的綜合體。

其全球競賽近日(10月13日)在法國蘭斯(Reims)舉行,有來自42個國家的選手參與。此運動可以隨意進行,或是參考網絡上刊登的共同規則,例如球不能重複接觸同一個身體部位。主辦方希望此賽事能進入奧林匹克競技場。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