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1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舊金山把塞車的責任指向網的車

17號,舊金山公交局(SFMTA)公布了一項調查稱,2010年至2016年間舊金山市區的塞車增加,有50%是由Uber、Lyft這樣的網約車造成的。該調查考慮了3個因素,包括車輛延誤時間、車輛行駛里程和平均速度。該報告指出,網約車服務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都會導致擁堵增加,但它們對夜間擁堵以及最密集地區影響最大,占市中心區域交通流量增長的73%。

2. 灣區海灘將出現10英尺高大浪

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舊金山灣區太平洋一側將迎來秋季大浪的第一波。這次秋季大浪的高潮將出現在18號週四,19號開始漸漸減弱,海浪最高可達10英尺。大浪可以撕裂海帶和海草,把它們衝到海灘上來。氣象局建議,先觀察海浪30分鐘,然後才到海邊去。

3. 選舉日臨近 仍缺選舉義工幫忙

11月6號是選舉日,但是灣區許多地區的投票站還缺人手,有意參加的義工還來得及報名,南灣聖塔克拉拉縣的報名截止日是11月2號。義工要接受一天的培訓,在選舉日當天最多工作14小時,可得到大約100至200美元的補助金,詳情可向當地縣選務處詢問。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