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近日﹐深圳市政府提交了一份文件給市發改委。針對目前中美貿易戰新局勢提出多項建議﹐包括採取更精準、隱蔽的策略獲取美國等發達國家高科技知識產權

2. 華爾街日報
中共國家統計局周二公布,受食品和燃油价格上漲的影響,9月份消費者价格指數(CPI)漲幅連續第四個月走高,同比上漲2.5%,触及七個月高點,通脹率高于8月份的2.3%。經濟學家認為﹐數據沒能反映生活成本的實際漲幅。

3. 美國之音
經濟合作与發展組織(OECD)對全球100多個投資移民項目進行分析后,認定21個國家和地區的36個項目對該組織推行的防止海外避稅的稅務申報系統构成高風險,頗受中國富豪青睞的歐洲國家馬耳他上榜。

4.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
美國駐中國大使館10月17日啟用新空气質量監測器。這是其空气監測項目十周年的紀念日。美駐華大使布蘭斯塔德表示,希望兩國專家一起分享最佳辦法,改善空气質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