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四個月 劉詩詩驚爆已懷雙胞胎三個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8日訊】與吳奇隆結婚三年的大陸女星劉詩詩,6月15日出席活動後就沒公開露面。隱身了整整四個月的她,被粉絲戲稱為「失蹤人口」。16日,大陸豆瓣網驚爆一條好消息:劉詩詩已懷孕三個月,而且是雙胞胎。但未獲她本人證實或回應。

劉詩詩吳奇隆因電視劇《步步驚心》結緣,2015年1月領證結婚,2016年在巴厘島補辦婚禮。雖然兩人年齡相差16歲,並且都是很有想法的人,卻能舒心相處,劉詩詩曾透露,其祕訣是溝通、體諒和雙方都有一顆感恩的心。

升格為人妻後的劉詩詩,並沒有經常下廚,原因是吳奇隆「寵妻無極限」。劉詩詩早前受訪時曾爆料說:「我先生挺喜歡做菜的,我只負責吃!」她大讚吳奇隆有「過人之處」:不管家裡有什麼食材,他都能整出一桌豐盛的菜來,讓她從來不必擔心吃飯問題。劉詩詩的言談中洋溢著滿滿幸福。

今年6月15日,劉詩詩在出席「Vogue Film」活動後,就未公開露過面。期間,其工作室曾在微博宣布:「 7 月暫無工作安排,小姐姐去放個暑假。」

即使在沒有工作的日子,劉詩詩也未曾更新微博,讓想念她的粉絲笑問「是不是失蹤了」。雖然她曾與吳奇隆錄製祝福朋友新婚的視頻,但只拍到她上半身的一點模糊光影。從中依稀可見,她頂著俏麗短捲髮,臉頰看起來比以前稍顯圓潤。

從公眾視野消失了四個月的劉詩詩,16日被豆瓣網爆出一條好消息。據自稱是知情人士的網友說,劉詩詩已懷孕三個月,而且還是雙胞胎

雖然參與互動的網友不敢相信傳言,但又想到,先前該網爆料趙麗穎及馮紹峰交往及結婚都已成真,因此直呼「希望是真的」。加上劉詩詩太長時間沒現身,給外界留下更多猜測空間,因此,許多網友已提前為「隆詩」夫婦送上祝福。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