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更多的中國人身上 不再有中共的記號

一九四九年中共篡政後,實施獨裁暴政,鼓吹無神論,宣揚假、惡、斗等黨文化歪理邪說,與天地神佛為敵。通過大搞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大躍進和由此引發的三年大饑荒、四清、文革、「六四」​​鎮壓學生、屠殺西藏新疆民眾、瘋狂迫害法輪功等各種血腥的政治迫害運動和洗腦、屠殺等暴行,瘋狂迫害民眾。造成和平時期中國八千多萬百姓非正常死亡,整個社會道德淪喪、黃賭毒黑社會制假販假泛濫驚人、工人失業、農民失地、貪官橫行、官商勾結、警匪一家、民不聊生,有冤無處申,有苦無處訴。以此來迫使中國人恐共、順共、傳統道德意識泯滅,用黨文化來思維、生存,跟黨走。

特別是近二十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造成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傷、殘、死、精神失常和失蹤。幾百萬人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集中營、洗腦班中。遭受的活體摘取器官、注射不明藥物、各種酷刑折磨等形式的迫害慘絕人寰,其中公然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向全世界販賣的數量巨大,舉世震驚,全球抗議。

為什麼江澤民、中共要這樣瘋狂的迫害法輪功,就是因為法輪功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法天理。他從裡到外洪揚的都是「真、善、忍」宇宙特性,所說所做的一切都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直至返本歸真。其神奇的祛病功效和使人道德境界的快速提升,使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及億萬民眾受益。除了中共之外,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說法輪功不好,因為在人這一層面上,「真、善、忍」就是人的良知與普世價值,迫害「真、善、忍」就是在毀滅人類。而中共並非只是表面上的一個政治組織,它是由存在於另外空間的共產邪靈所控制,是以毀滅人類為目的的魔鬼。它的一切宣傳,一切所為,一切惡行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摧毀所有人的道德良知,讓人不信神,敢戰天鬥地無惡不作,而最終被神拋棄,不再受神的保護,而被它順利帶入地獄,徹底毀滅。

法輪功的洪傳使大面積的人群的道德得到了快速的回升,這令中共通過毀滅人的傳統道德來達到毀滅人類的最終圖謀成了泡影,所以它才非常恐慌,難以容忍,才公然踐踏法律與人類的基本良知,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等滅絕政策和江澤民直接出面造謠誹謗,全國輿論鋪天蓋地的造假欺騙、誣陷中傷、在天安門製造假自焚升級迫害,用利益脅迫公務員為其作惡,株連兒女親友高壓恐嚇,肆意綁架、抄家、拘押,活摘器官販賣,隨意非法拘禁、勞教、判刑,肆意酷刑折磨殘害等各種令人髮指的邪惡、卑鄙、下流的手段來瘋狂的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以此來恐嚇、阻止更多的人按照佛法做好人,提升自己的道德。同時逼迫更多的人跟着它傷天害理,道德敗壞,以此來帶動整個社會道德全面崩潰。犯下了反人類罪、酷刑罪、群體滅絕罪、……等罄竹難書的滔天罪行。

有人說既然法輪功是佛法,那佛法無邊,中共敢這麼對待你們,敢這麼迫害中國人,神佛直接滅了它不就完了。是,神佛滅它很容易,而且一定滅它,叫天滅中共。但您想過嗎,誰是中共啊,中共可不只是江澤民集團的那幾個人。凡是入過中共黨、團、少先隊組織的人,在舉拳頭宣誓為它獻身的時侯,共產邪靈就在其另外空間的身體上加上了一個共產黨的記號,就是那個黨徽,聖經《啟示錄》上叫它「獸記」。這個記號只要不抹,終身帶着。帶這個記號的人在天上看都是中共的一份子,一旦天滅中共,那這些人就都在劫難逃,這得死多少人啊,在今天的中國,帶這樣的記號的人有多少啊,幾乎所有的人。所以佛法慈悲眾生,在另外空間銷毀了共產邪靈,在人的層面上給了眾生一個選擇保留記號還是抹掉記號的機會,也就是給眾生一個選擇善惡的機會。這就是為什麼有那麼多的法輪功學員前赴後繼,捨生忘死的向廣大民眾講清受迫害的真相,講述法輪大法的美好,揭穿中共編造的謊言,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與殘暴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滔天罪惡,就為了在天滅中共前,讓更多的眾生能認清中共的罪惡本質,身上不再有中共的記號而得救。

抹掉記號的方法很簡單,就是用真名或化名直接或委託他人翻牆上網到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樣身上的中共記號就被上天抹掉了,在天上看你就不再是中共的人了,天滅中共就與你沒有關係了。這不是叫你信什麼,也不是讓你反對誰,就為了在天滅中共時保住你可貴的生命,不去替中共陪葬。暫時沒條件上網退的,可以先把三退聲明寫在紙上貼出去或寫在錢上花出去,等有機會能翻牆上網了再補辦,替別人三退的必須徵得本人的同意才有效。

上天慈悲不計眾生過往之過,給生命最大的得救機會,不管你曾經做過什麼,只要你還不想在天滅中共時成為陪葬品,那就看看《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等三本書,你就能認清中共及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三退自救救家人。

真誠的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國人能象那3億多已三退的中華兒女一樣,身上不再有中共的記號,在天滅中共時保住自己可貴的生命!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