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男子動物園爬欄取物 惹虎伏擊

【新唐人2018年10月17日訊】日前,有遊客在灣區奧克蘭動物園拍下驚險一幕,一名男子不顧警告,爬過猛獸區的隔離牆,引起老虎注意,來看報導。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一名印度裔模樣的男子試圖爬下圍牆,而感受威脅的老虎迅速跳到圍欄前,準備伏擊,而男子也迅速返回。視頻拍攝者Patty Fayad表示,這是週末她和家人在奧克蘭動物園參觀時,拍下的驚險一幕。這名男子當時不顧動物園員工的警告,執意翻過圍牆,去撿掉在下面的眼鏡,幸好安全返回。

奧克蘭動物園官員週二(10月16日)表示,正在審查這一視頻畫面。同時發表聲明警告遊客不要做出此類危險舉動。

2007年聖誕節,舊金山動物園也發生過類似事件。當時,三名男子戲弄一隻雌性西伯利亞虎,被跳出圍欄的老虎傷害。其中一名吸食大麻並喝醉的17歲青少年被老虎咬死,另外兩個人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爪印。而老虎最後被擊斃。

專家表示,如果動物園的圍牆低於聯邦規定的安全標準,老虎很可能借力跳出,威脅生命安全,提醒遊客遵守相關規定。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