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調查中共活摘器官法庭在英國成立

【新唐人2018年10月16日訊】 調查中共活摘器官法庭在英國成立

10月16號,一個專門負責調查中共強制摘除良心犯器官的法庭,在英國倫敦宣佈成立。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這個法庭名為「獨立人民法庭」,調查目標是:任何涉嫌中共或國家批准的機構、組織在強行摘取器官方面的刑事犯罪。

法庭包括來自英美的人權律師、醫學專家等八名獨立成員,由英國御用大律師尼斯爵士主持。

法庭將於12月在倫敦舉行第一次公開聽證會,預計在三天的聽證會期間,會收到30名證人和專家提供的證據。

多名中共退休常委齊現身 引發關注

中共退休高官朱鎔基、李瑞環、吳官正等,最近分別以不同方式出現在公眾視野,引發議論。

據報導,最先現身的是中共前常委吳邦國,他在10月7號,帶著浩浩蕩蕩的車隊出現在安徽肥東縣。

然後是10月11號,中共前總理朱鎔基現身北京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顧問委員會會議。

緊接著是10月15號,大陸網絡媒體刊登中共前常委李瑞環的文章,聚焦他的為官之道和對中共政壇的看法。

海外媒體報導說,在當下中共面臨貿易戰沉重打擊、經濟下行、外資撤退、股市暴跌、內交外困之際,這些中共前高官密集露面,不知是時間巧合,還是別有用意。

明慧網:「法輪大法好」在鐵嶺廣泛傳播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不屈不饒的反迫害活動也沒有停止。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中國東北遼寧省的鐵嶺市,人們上街就有機會遇到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中共迫害修煉人的真相,抬頭就能看到「法輪大法好」、「三退保平安」等真相標語。

當地法輪功學員發出的圖片顯示,這些寫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標語,被張貼在公共汽車站、鬧市中心、居民小區等場所。

報導說,當地很多市民都對法輪功非常瞭解,一提起法輪功就會說,「法輪功可不得了,聽說美國人都知道」、「三退保平安,可靈了!」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