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皇后區 土生土長當地中年居民最多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現在,很多人遠離家鄉讀書或工作。不過你知道,從小到大都沒離開自己的社區、土生土長的中年居民最多的地方,都是哪裡嗎?

在多元的紐約市,與世界的往來互動頻繁,有來自世界各國的人,居民來來去去的頻率也相當高。

不過,根據人口紀錄,紐約市皇后區的海峽群島(Broad Channel),是全紐約市中年人口中,最多土生土長的當地居民居住的地方。

1978年到1983年間出生,在海峽群島長大的47%的居民,仍居住在那裡,現在年紀介於34-40歲。

土生土長中年居民集中的地方,還包括皇后區的阿斯托利亞(Astoria)、布魯克林的格里森海灘(Gerritsen Beach)等等。

不過,布朗大學經濟學助理教授John Friedman表示,以過往經驗,如果一個區域的移動率較低,通常收入、教育程度等等也相對較低。

而根據線上人口地圖The Opportunity Atlas的資料,在紐約市這些區域,過半的34-40歲的中年人,年收入少於44000美元,收入相較於同齡市民較低。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