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與「李肇星侄女」開戰:就喜歡打有來頭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6日訊】崔永元最近頻頻在微博開炮,被稱為李肇星侄女、香港衛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成為最新目標。崔永元在微博中對其怒爆粗口,稱秦楓以為家裡是高幹就隨手欺負人,並說「我就喜歡打有來頭有背景的X子!」

10月12日,崔永元發布微博稱:「我記得很清楚,這個X子是第二次罵我了,無緣無故。」並附上秦楓當天發布的微博信息截圖。秦楓在微博中嘲諷崔永元「噁心、太能裝」。

早在2014年10月,崔永元和秦楓就有過對罵,當時崔永元與方舟子正在大戰,秦楓在微博形容崔永元是「狡猾的戰隊者」。

時隔4年,秦崔再起罵戰。崔永元13日又連發三條微博,對秦楓怒爆粗口,稱「受再多的教育,也想叫她X子。」

次日,崔永元又轉發一條網友評價秦楓的微博,並說:「這種X子以為家裡是高幹就隨手欺負人為樂,不巧,碰上我了。我就喜歡打有來頭有背景的X子!」



崔永元在微博轉發媒體舊報導,曝光2012年中共「兩會」期間,秦楓兩手抓住
李肇星西裝前襟提問的舊照,指秦楓是李肇星的侄女。(網絡截圖)

同時,崔永元還轉發了其他網友貼出的媒體舊報導,曝光2012年中共「兩會」期間,秦楓兩手抓住李肇星西裝前襟提問的舊照,指秦楓是李肇星的侄女。因是自己侄女提問,李肇星當時哭笑不得。

報導稱,這一場景引起外界注意,遂曝光秦李的親戚關係。公開信息顯示,秦楓的祖父秦力真,外祖父楊琪良,前外交部長李肇星是她的姑父。網民還查出,李肇星在2012年1月15日會見香港衛視新聞局主席高洪星,2月秦楓即離開鳳凰衛視,並出任香港衛視新聞採訪總監。

李肇星被指有濃厚的江澤民派系色彩,他在任美國大使期間言語粗魯,美國媒體嘲諷他為「紅衛兵大使」。

前美國副總統切尼在回憶錄中曾詳細描寫,2002年,時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首次訪美期間,切尼嘗試與胡進行一對一會談,卻被隨行的李肇星強行闖入,並坐在兩人之間,導致計劃落空,切尼也因此見識到江、胡鬥的激烈程度。

李肇星曾在公開場合表示:「中國人權比美國好5倍」。但據港媒披露,李肇星的子女全部在美國發展。2007年4月27日,李肇星被免去外交部長職務。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