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拉尼婭回應印字大衣風波:反擊左翼傳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6日訊】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近日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首次針對此前她身穿一件印有「我真的不在乎」字樣的外套所引發的風波作出正面回應。她表示,那是針對左派媒體抹黑自己的報導進行的反擊。

梅拉尼婭10月13日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時表示,稍早前她曾前往探望被拘留的中美洲移民兒童,在上飛機時,穿上了一件背後印有「 I don’t really care do u? 」字樣的外套出現在鏡頭中,當時這樣做是為了反擊批評她的左翼媒體。

梅拉妮亞說:「它是穿來給一些人、以及那些批評我的左媒體看的。我想讓他們看到我不在乎。你想怎麼批評我都可以,但不會阻我去做我認為對的事。」

她進一步表示:「我想向他們(左翼傳媒)展示我並不在乎,我寧願他們關心我所做的事,而不是我的衣着。」

梅拉妮亞還進一步表示,左派傳媒曾大肆宣傳她在白宮活得不開心,甚至抹黑她的婚姻生活,形容她生活得「很悲慘」。這些不實報導令她感到憤怒,所以身穿寫有上述字樣的外套出現在鏡頭前以示反擊。



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2018年6月21日乘飛機前往德州時,身穿背後印有I don’t really care do u? 字樣的外套出現在鏡頭前引發輿論揣測。 其後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正面回應稱,那是針對左派媒體抹黑自己的報導進行的反擊。(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今年6月21日,身為第一夫人的梅拉尼婭·川普啟程前往德克薩斯州,計劃到那裡的一座兒童收容機構去做人道主義訪問。當天她身穿一件橄欖綠色Zara軍裝外套走上飛機,而那件夾克的背後印上了那句引發爭議的句子,這一切清楚地通過媒體拍攝的鏡頭展示在公眾眼前。

隨後,左派媒體開始那這件事做文章,把梅拉尼婭穿的這樣一件外套,與她即將去看望那些來自墨西哥邊境非法移民的子女聯繫起來,指其「別有用意」。梅拉尼婭則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解釋說:「我當然不會衝着孩子們穿這件外套。我只是穿着它上下飛機。」

而就在近日,梅拉妮亞1999年接受美國廣播公司訪問的視頻再度曝光。當時年僅26歲的梅拉妮亞與川普約會一年多,她在訪問中稱,川普將成為一名偉大的總統。她當時就說:「他非常聰明,知道如何做生意,他將是一名偉大的領袖。」

梅拉妮亞還表示,自己會想像,如果有朝一日自己成為了美國第一夫人,自己將會像積琪蓮和貝蒂一樣,是一位傳統的第一夫人,會認真履行很多的社會義務。

(記者竺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