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揚州戶主駕車撞強拆人員 致10人死傷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王全璋被關超三年 妻最高法控告受阻

「709案」被抓律師王全璋,被關押已經超過三年,至今仍然不審、不判、不讓見家屬和律師。10月15號,他的妻子李文足前往中共最高法院遞交《督促函》,要求糾正「嚴重超出審理期限」的違法行為,但被警察擋在法院外,不得進入。

李文足在推特上發消息說,當天在最高法大門口,各路控告人,被最高法的法警忙不迭地連聲催促著:趕快進!但到了她,最高法的各個入口,就都被法警用身體死死擋著。無論她怎麼講理,那些法警都猶如木偶,沒有反應。

王全璋是大陸知名維權律師,長期為弱勢群體、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維權。他在2015年7月中共針對維權律師的大抓捕行動中被捕,杳無音訊三年之後,今年7月有律師通過官方渠道,會見了他兩次,但之後又杳無音訊。

揚州戶主駕車撞強拆人員 致10人死傷

中共政府的強拆行為再次引發血案,10月15號,江蘇省揚州市杭集鎮曙光路的一戶居民,因抵制強拆,駕車撞向強拆人員。當地官方通報說,事件造成1死9傷。

當地市民向「自由亞洲電臺」介紹說,鎮政府雇佣一幫社會臨時工到這戶人家去強拆,可能傷及了戶主的老母親,於是他開輛車衝向了人群。

大陸《新京報》則報導說,房屋是在沒有告知戶主的情況下突然強拆的,戶主夫婦趕到現場交涉,遭到2、30人毆打。

目前,涉事人員已經被警方拘捕,當地官方也開始維穩並阻止消息傳播。

孫世華遭警羞辱案 三目擊證人遭刑拘

廣州女律師孫世華遭警察侮辱一案繼續發酵,三名目擊證人梁頌基、張五洲、李小貞,10月14號相繼被廣州警方傳喚,其中梁頌基更是在北京遭跨省拘捕。15號,三人全部被刑事拘留。

目前,網絡上要求警方公布現場監控視頻、還原事件真相的呼聲仍然很多,也有人質疑警方將3名目擊證人治罪,是要封口或滅口,掩蓋羞辱孫世華的真相。

女律師孫世華9月20號到廣州荔灣區華林派出所辦案,遭到該所警察毆打、脫光衣服羞辱。警方事後否認事實,又不公布現場錄像,引發輿論廣泛質疑。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