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贛州強拆房 打傷村民多人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10月14號上午,江西省贛州市定南縣天九鎮興隆上村大河迳組,發生一起暴力強拆事件,地方官員帶領七、八十人,強拆五間老房子,毆打老人和婦孺,有六、七個人受傷住院,其中兩個人骨折。

據傷者侄子楊先生透露,14號,他們接到15號要拆房子的通知,強拆的理由是房子太舊不好看,而且沒有一點補償。強拆時不讓搬東西,所有東西都被砸毀在裏面,打傷六、七個人住院,其中有三個老人,一個70多歲,一個60多歲,一個50多歲。

傷者侄子楊先生:「省政府來了七、八十個人,要強拆這個老房子,我們家裏的兄弟就是說,稻穀呢、其他的要搬出來,不讓他們搬,拉了我兄弟啊,我叔叔他們就打,有六、七個人受傷了,縣裏住院,有兩個人骨折。房子被他們拆掉了,那個稻穀也沒搶出來,稻穀,還有很多東西也沒搶出來。 」

當地村民表示,強拆的五間老房子,是農村的小倉庫,其中一個還在種田 的76歲老人,有一千多斤稻穀,不讓搬出來,都埋在裏面了。

村民李女士:「拆的房子是屬於一個儲存小小的倉庫,不是很爛,裏面還很多稻穀啊、農具,走進去說不要拆那麼快,他說你敢進去就打你,七十多歲的人,把他按在地上打,幾十個人一起上來打他們,真的我看到就怕,那個場面。 」

當地村民還透露,村裏所有當倉庫的老房子都遭到強拆,村民住的房子太老舊的,說會影響村容,也會被強拆,逼得村民籌錢翻修房子。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佩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