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空軍基地遭颶風破壞 戰機損毀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訊】上週三登陸佛州西北部的颶風邁克爾,不僅給當地民眾帶來巨大損失,也使座落在此的廷德爾空軍基地受到重創。週日,國防部公布了一段災後視頻。

廷德爾空軍基地(Tyndall Air Force Base)座落在佛羅里達州西北部,巴拿馬城外的墨西哥灣沿岸,首當其衝對上颶風邁克爾,受到大規模損毀。

這段美國國防部最新公布的視頻,可以看到飛機庫受到大部分損壞,軍事基地的房屋多處坍塌,房屋玻璃被震碎,掀翻的汽車殘骸仍在馬路邊,大量的樹木倒塌、折損,現場如同戰後廢墟,一片狼藉、了無生氣。

空軍基地在颶風登陸前撤離,週三(10月10日)下午,邁克爾以4級颶風登陸墨西哥灣沿岸,時速達每小時155英里。

颶風造成多架戰機遭到損毀。據紐約時報消息,此前空軍基地有55架F-22戰機,其中至少33架提前轉移到了俄州。這種戰機的單個造價是$3.39億。但官方並未透露其他22架F-22的去向,只表示有留下一部分戰機。空軍基地官員表示,此次基地遭到了「災難性」的破壞。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