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績卓然川普肯塔基競選集會民情振奮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訊】美國中期選舉即將在11月6日舉行。週六晚,川普(特朗普)在肯塔基州里士滿,參加競選集會為共和黨議員站台,川普總統入主白宮兩年來取得的政績,受到了支持者們歡呼。

競選集會在東肯塔基大學的體育館舉行,熱情選民坐滿了會場。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國家的失業率降到3.7%,是50年來的最低點。家庭收入中位數達到最高點,非常好,這意味著你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賺得更多的錢。」

在集會期間,川普總統還談到了邁克爾颶風造成的破壞。他稱讚聯邦政府,執法部門,地方官員和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在受災地區的恢復工作。

美國總統川普:「(我感謝)所有那些在實地支持災後恢復工作的人員。我們有幾千輛電動卡車,全部準備就緒,在跟進工作,清理道路,不容易。」

對於不久前卡瓦諾獲大法官提名後在參院的聽證過程,川普總統表示「極端的民主黨人對卡瓦諾法官所做的是個國家恥辱」。

川普表示,在他還沒有對大法官人選做出決定之前,民主黨就開始攻擊,而無論是誰。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只是想阻撓,抵抗,拖延,和摧毀。民主黨已經完全被他們對權力的慾望所吞噬。」

在11月6日的中期選舉上,美國選民將重選出眾議院和參議院兩院的議員。其中眾議院所有435個議席都將重選,參議院則是100個席位中的35席將面臨重選。中期選舉的結果對當屆總統餘下任期的執政、以至兩年後的大選都將產生不小的影響。

新唐人記者嚴楓、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