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根總統圖書館 全息影像讓人身臨其境

【新唐人2018年10月14日訊】在美國加州西米穀里根總統圖書館,首次應用了全息影像技術,通過里根總統的三維全息影像,將參觀者帶回歷史現場,給遊人帶來身臨其境的感受。

里根總統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一位偉大的總統。全息影像三個場景使用的音頻取自里根1981年-1989年擔任總統期間的真實講話。

一個場景顯示里根在1994年的競選活動中在火車上向人群揮手。另外兩個描繪了他在橢圓形辦公室和他的加利福尼亞農場的場景。里根總統於2004年逝世。

羅納德-里根總統基金會和研究所執行主任約翰-修普希(JOHN HEUBUSCH):「我認爲人們會被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影像所吸引。這將是第一次,如果你從來沒有和里根總統在一個房間裏,這會讓你感到你就和他一起站在那。他以三維全息形式站在那裏,如此逼真,令人驚訝。所以這是一個讓人們參觀的有趣展覽。」

羅納德-里根總統基金會和研究所執行主任約翰-修普希(JOHN HEUBUSCH):「我們盡量選擇各種場景,總統歡迎你走進你期待見到他的橢圓形辦公室,還有被稱爲他的西部白宮的農場,他喜歡在那裏放鬆。最後我們也想把他放到1984年的競選狀態中,他因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氣,即將贏得壓倒性的選舉。」

羅納德-里根總統基金會和研究所執行主任約翰-修普希(JOHN HEUBUSCH):「對于每一個場景,我們都有一個與里根總統身形相同的演員(做動作模仿),因爲里根總已經不再試了,我們不得用矽膠重塑他的形像,然後我們必須讓那個模型、那個臉動起來,那就是你看到的,一個三位數字化的里根總統形像。」

里根總統的全息圖是使用美國全系影像公司(Hologram USA)的技術創造的。

美國全系影像公司高級副總裁大衛-納斯鮑姆(DAVID NUSSBAUM):「博物館的參觀者將與世界上最知名的人物之一幾乎鼻子對鼻子(的接觸),所有要做到信息準確,然後將這些信息呈現在這個空間,看起來他真的站在那裏,絕不能搞砸了。我們必須得做好。」

新唐人記者徐哲、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