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遭重罰 李晨「憔悴暴瘦」近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4日訊】因捲入「陰陽合同」逃稅案,女星范冰冰失蹤4個月後終於現身,被罰款8億人民幣免予刑責。她的男友李晨發文送暖,「甭管多難,咱們一起度過去」。但日前李晨近照曝光,雙頰凹陷暴瘦。

10月13日,中國女星楊采鈺在微博PO出新戲《七日生》殺青照,意外洩漏了范冰冰的未婚夫李晨最新狀況,畫面中的李晨露出淺笑、雙手抱胸。對比過去,可以明顯發現他雙頰凹陷,瘦到下巴尖了不少,有粉絲直呼心疼。

「怎麼覺得李晨憔悴了很多」、「看來美國拍戲真的很辛苦」、「八個億不見了,換我也憔悴」、「看來沒少為女朋友范冰冰操心」。

范冰冰在公眾視野裡消失4個月後,中共官媒10月3日報導,范冰冰因涉「陰陽合同」案,被罰需繳8.8億元人民幣才能免除牢獄之災。

當天范冰冰在微博發表致歉信稱,深感羞愧,經歷從未有過的痛苦,自己將全力籌措資金繳清罰款。並向社會、向愛護關心她的朋友,以及大眾道歉。

儘管不少網友認為,近9億元對范冰冰這樣明星的大腕來說不算什麼,因為范冰冰連續5年蟬聯「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一名,但有媒體爆料,范冰冰欲拋41間房套現,李晨已在中介掛牌出售自家在北京二環的四合院幫女友湊款。

據微博大V「留幾手」3日公開爆料,李晨家在二環有個大四合院,房屋的詳細信息已掛在中介的網上。該爆料者,還針對有網友在范冰冰出事後,對李晨的指責評論道:「一個男人,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他幹什麼了。」

文中還大讚李晨「是有情有義的好男人」,明顯表明李晨在為范冰冰賣房籌款了。

李晨早前也曾在綜藝節目中透露,自己小時候經常去北京故宮玩,從自己家到故宮騎車也就半小時,節目還錄到他帶客人去四合院的家裡玩,還有他母親出來迎接客人的畫面。

范冰冰沒有露面之前的9月16日,是她37歲生日,因李晨當天沒在微博祝福,一度招致范冰冰的許多粉絲討伐。事後,范冰冰的御用造型師卜柯文公開在微博發聲說,李晨和范冰冰是想低調過生日,不發微博是不想聽到亂七八糟的聲音。

微博中還公布了李晨在朋友圈生日祝福的截圖,顯示送祝福的時間是凌晨5點20分,諧音是「520(我愛你)」,力證兩人感情如初。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傳范冰冰向高層求助遭拒:「小范!你適可而止」
相關鏈接: 范冰冰被抓細節曝光 算命時被戴上頭套押走
相關鏈接: 李晨刪微博有因 「有關方面」冀從范冰冰打開缺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