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市選探秘——他們為啥願投身公職(六)?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訊】從政是個職業,在民主社會裏,也是一種服務和付出,有時也意味著,看到不滿意的地方,用選舉來實現改變。

萬錦市第4選區候選人Shaarmina A. Rodrigo:「我想找到一個更有意義的職位,在銀行業、會計行業服務多年後,我覺得現在是走出來服務社區的時候了。」

一個有意義的工作,曾獲安省義工服務獎的Shaarmina覺得就是不能滿足於萬錦市的現狀,而是要主動出來使萬錦市發展的更好。

萬錦市第4選區候選人Shaarmina A. Rodrigo:「我看到我們的社區已經發生了很大變化,但是如果當選第4選區市議員的話,有幾件事我想解決,Milne Dam保護地公園需要清理,我會非常快開始清理,另一個問題是地稅推遲項目,我們現在的還不夠。」

Shaarmina想給社區帶來的改變:

*建造更多的公交等車棚
*為年輕人提供機會讓他們能在萬錦市定居
*擴大老人和低收入家庭地稅推遲項目

Peter Wong騎著自行車發傳單,33年前來自香港,有法律學位為國際銀行工作多年,也經營過酒店,現在是一間地產投資和法律諮詢公司老闆。他說萬錦市的現狀,讓他想挺身而出,讓城市變得更好。

萬錦市第1選區Thornhill候選人Peter Wong:「萬錦市走的太快,交通一團糟,老齡人口變成一個很大的問題,居民抱怨有的地方有犯罪案件,我覺得我需要為萬錦市做些什麼。」

Peter Wong認為交通問題來自沒有好的城市規劃,需要有方便行人和自行車使用的車道。

萬錦市第1選區Thornhill候選人Peter Wong:「「我最主要要做的,除了交通問題,就是經濟發展,我希望城市更繁榮,好的公司來到Thornhill,不一定是萬錦市,來到Thornhill,這裡需要好的僱主為居民提供好的工作。」

看到不滿意和需要改善的地方,不管是參加民意諮詢,還是給各級議員打電話,還是自己走到公眾面前,競選一把,也許這就是民主的活力,也是我們社會能正面前行的力量所在。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