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波士頓演出 心理學家:震撼人心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訊】週六,神韻交響樂在波士頓交響樂廳演奏,獲得熱烈迴響,各界頂尖人士對神韻交響樂所傳達出的能量,感到非常震撼。

波士頓交響樂廳內,全體觀眾起立,熱烈鼓掌、歡呼,表現對神韻交響樂的讚賞。

心理學家 Frank Colosi:「非常感人、非常觸動。我對神韻交響樂所成就的感到非常敬佩,是你在日常生活中看不到的。」

心理學家 Frank Colosi 是教育服務公司總裁,也是一位心理學家,他認為神韻交響樂這樣純淨的音樂,帶給人們巨大益處。

心理學家 Frank Colosi:「我相信像神韻交響樂這樣的音樂,作為一個心理學家,我認為它能夠刺激大腦的某些部分,真的是起這樣的作用。它讓人感到振奮,但同時也很平靜。

觀眾對神韻交響樂傳達出的巨大能量,感到觸動。

心理學家 Frank Colosi :「我能感覺到能量,不過對我來說,非常激起我的情感,我感到非常觸動,真的是這樣,基於某些原因,我不太知道為什麼。」

醫學模擬中心教育主管 Paul Montgomery:「我現在簡直震驚的說不出話來。非常的振奮人心,我感覺被喚醒了。」

醫學模擬中心教育主管 Paul Montgomery,也感受到神韻交響樂傳達出的強大能量。

醫學模擬中心教育主管 Paul Montgomery:「貫穿整個演出,我感覺到(能量的)起伏,帶領著我們。雄壯又深遠的樂曲,同時又非常的和諧。」

中華民國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也前來觀賞演出,他認為神韻交響樂中,東、西方音樂的完美結合,非常突出。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佑典:「神韻樂團的水準是超乎我的想像以上,尤其一些中國的音樂,透過這種西方管弦樂團的組合,還有一些東方的、中國的傳統樂器,來表演出來,真的是別有風味。」

他也對神韻弘揚傳統文化的宗旨,感到意義非凡。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徐佑典:「把傳統文化保存下來,然後傳承給下一代,是我們現在所要思考的問題,神韻在這方面能夠做一個非常好的銜接的媒介,我真的非常高興。」

神韻交響樂接下來還會到華盛頓特區和芝加哥演出。

新唐人記者蘭青、王愉賀、宋升樺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