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俄亥俄州助選 民眾排斥極左 支持愛國主義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訊】週五晚,川普在俄亥俄州黎巴嫩市舉行競選造勢活動。川普(特朗普)說,美國美國再次贏得尊重。現場不少民眾表示,走向極左對國家很危險,他們支持川普的議程。

俄亥俄州做為搖擺州,是歷次選舉中兩黨激烈爭奪的對象,這次是川普總統從上次競選總統以來,第24次在俄亥俄州舉辦集會。

川普首先公布,布朗森牧師獲釋的好消息。

美國總統 川普:「我非常自豪的告訴大家,今天早些時候,我們確保了布朗森牧師從土耳其獲釋。」

川普鼓勵民眾出來投票。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正在走向繁榮昌盛,美國再次贏回自己。最近我到處走也經常說民主黨變成了一個(製造)罪惡之黨,沒有人質疑我,包括那些假新聞媒體。我們需要共和黨控制參眾議院,我們需要你們的選票。」

今年面臨選舉的俄亥俄州共和黨議員們悉數到場。

國會眾議員 Jim Renacci:「我告訴我的妻子、家族和朋友給你投票,希望你改變華盛頓。你沒有讓我失望。」

支持川普的民眾,一大早就趕來參加集會。不少人是因為對民主黨走向激進的極左方向感到擔憂和抵制。

民眾 Cindy Foltz(女兒):「她做了多年的民主黨人,不過幾年前轉入共和黨。」。

Johnson(母親):「因為(民主)黨內不同信仰的人意見不同,它讓我們失望了。」

民眾 Bob Banks:「我最不想要的就是國家變成社會主義、接近共產主義。」

老兵 Greg Rice:「我看到國家被偏自由的左派分裂。終於川普來了、扭轉局勢,讓國家更好更強大。」

民眾 Jim Liles :「他讓美國再次獲得尊重,那是之前8年我們失去的東西。」

不少人是因為川普熱愛美國而支持他。

民眾 Holly Jackson(母親)和 Rylynn Jackson(兒子):「讓我們的軍隊更加大,很多原因(支持川普)。你呢?家庭學校,還有她剛才說的那些原因。」

退休消防員 Bryan Torner :「消防員和警察都支持川普,因為他真的在意我們。」

民眾 Mark Arnold:「他是我見過的最愛美國的人。」

民眾 Joey Colegate:「因為他要抽乾沼澤。」

民眾 Urbancic :「他做出承諾、然後他去兌現。」

上任20個月,川普政府已經實現了289項在2016總統大選中的承諾。

新唐記者陳雷、葛安晨、張清韻俄亥俄州黎巴嫩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