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花園冰雕展將刻畫極地生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13日訊】在冰雪罕見的美國南部地區,Moody Garden的冰雕展,已成為節日期間,最有吸引力的旅遊景點之一。今年,他們將推出,以南極和北極生態為主題的,第五屆冰雕展,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中,一起來看看。

這些九百多噸的冰將打造出占地1600多平方米(17,000 sqf)的冰雪藝術世界。

今年冰雕展主題「極地之旅」(Pole to Pole)將刻畫出獨特的南極和北極動植物環境生態。冰雕工程在一週前動工,冰雕師和工人們在零下8攝氏度的環境下,用電鋸和冰鏟切割、打磨出不同的造型。南極生態的第一景區已經初具規模,可以看到企鵝,還有金字塔,拱門冰道,彩色的冰山也已經露出面貌。

冰雕展的施工由25位來自中國哈爾濱瑞景冰雪團隊負責。

所使用的人造冰塊每個重達137公斤(300 Lb.),冰雕師們將用6000個這樣的冰塊雕刻出100多件藝術品,觀眾們將會看到北極熊、企鵝、座頭鯨等極地動物,還有去年深受歡迎的,用冰塊砌成的「顫慄酒吧」和巨型滑梯,更有馴鹿為節日增添氣氛。

冰雕展的施工過程也從即日起開放給公眾參觀,人們需在11月10日前上網站登記報名。整個工程計劃用6週時間完工。冰雕展將於11月17日正式開放,展期至明年1月6日。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蓋文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