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頓預言曝光:2060年世界重置成「神的王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3日訊】牛頓是英國著名物理學家,以闡述三大運動定律而聞名於世。牛頓等很多傑出的科學家都論述過神主宰着這個世界。牛頓生前曾預言,世界將在2060年「重置」,地球將再次成為「神的王國」。

艾薩克.牛頓爵士(Sir Isaac Newton)經典名言為「如果我看得比較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近日,《紐約郵報》報導說,奧地利天文學家弗洛里安.弗賴斯特(Florian Freistetter)整理牛頓生前的資料時,發現了牛頓不只闡述萬有引力與3大運動定律,甚至還用"Jehovah Sanctus Unus"的別名撰寫文稿。

文稿中,牛頓預言世界將在2060年「重置」,地球將再次成為「神的王國」。

弗賴斯特說,牛頓生前花費很多時間研究宗教文本,並嘗試為過去的事件建立年表,以便將它們分門別類,同時牛頓確信未來的事件,已經被上帝所決定。

牛頓從《聖經》中擷取了一些「預言」的時間點,對牛頓而言,2060年將是個嶄新的開始,可能伴隨着戰爭和天災,但最終還是一個新神聖時代的開端。

牛頓是十七至十八世紀英國的物理學家、數學家、天文學家,也是近代科學家中最傑出的代表人物,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

他從研究自然的奧秘開始,但最終進入了宗教殿堂,向世人證明了高級生命所創造的宇宙是何等奇妙和偉大。他18歲進康橋大學學習,27歲即出任康橋大學教授,發明微積分與積分法兩項定理。他在天文、地理、數學、神學等方面都取得了輝煌成就。

牛頓畢生的主要精力用於對精神世界的探索,視科學為業餘之事。他在談到自己的科學成就時說,他不過是在「追隨神的思想」,「照神的思想去思想而已」。

牛頓臨終前,面對仰慕他智慧和稱頌他偉大科學成就的人,卻謙虛地說:「我的工作和神的偉大創造相比,我只是一個在海邊拾取小石和貝殼的小孩子。真理浩瀚如海洋,遠非我們所能盡窺。」

弗賴斯特說,牛頓生前廣泛閱讀基督宗教的《聖經》,因此他以《聖經》為基礎撰寫許多著作,對於2060年的預言,牛頓寫下「它可能晚點結束,但我看沒有理由太快結束(It may end later, but I see no reason for its ending sooner.)」。

除牛頓之外,愛因斯坦、巴斯德、伽利略等很多傑出的科學家都論述了神主宰著世界。

愛因斯坦說:「人類已知的是有限的一個圓,未知的是圓外的世界,是無限的。」人的大腦70%以上被神封閉,思維結構和智慧有限。

天文學家哥白尼說:「當人類看見上帝管理下宇宙的莊嚴秩序時,必定會感受到一種力量,催迫自己趨向規律的生活,去履行各種道德,並可以從萬物中認出造物主上帝確是真善之源。」

聯合國曾調查了300位最著名的科學家信神者佔92%,他們認為世界是神的傑作。

牛頓、愛因斯坦、伏特、歐姆、安培、愛迪生、倫琴……原子能專家普萊特、康普敦、費米等都走入對神的信仰這條路。

相關神學理論認為,人在迷中,神安排了人類社會歷史的發展。神賦予先知們如姜子牙、諸葛亮、李淳風、袁天罡(《推背圖》)、劉伯溫(《燒餅歌》)等開啟功能觀察天象,預知未來社會的發展。

古人相信神,神會通過思維感測(意識)點化人的靈魂(信息)創造奇蹟,黃帝的人體經絡,著名醫學家扁鵲、華佗、孫思邈、李時珍等用功能觀察另外空間人體得病的根本原因,並且手到病除。

在古代神州的人們都信神,佛光普照,精神意識起著主導作用,張衡的地動儀等「四大發明」,還有眾多奇蹟都是神的安排和點化……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