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生人滅中共? 傳江澤民祕訪高僧驚聞天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1日訊】儘管中共宣傳無神論,但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自知罪孽深重,被曝到處拜各路高人給他出招兒。

九華山高僧:中共亡羊年生人

江澤民是踩著「六四」學生的鮮血上台的,上台後又犯下了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罪行,香港雜誌曾引述北京消息人士透露,江自知罪孽深重,深恐難逃千層地獄的懲罰,退下來之後趕著在家抄《地藏經》,並到九華山去拜地藏菩薩。但是,所有這些都無法得到神的佑護,挽回他被清算和失勢的命運。

前大陸貴州記者曾節明2017年5月15日在一篇回憶文章中談到︰「1998年3月,他以桂林電視台新聞記者的身份參加一次官員的考察,在酒宴上、乘著酒興,一位省級高官的祕書竟洩露『國家機密』,大談江澤民信佛教、到處求神拜佛的事。

他說,江澤民幾乎每年都要去名山古剎拜佛,去年(1997年)鄧小平死,老賊終於多年媳婦熬成婆,大權獨攬成真,高興得涕淚橫流,快感之餘,專程祕訪九華山,讓某高僧測一測自己的帝運,及中共的命運,看看自己能滋潤多久。

結果高僧只說破一點︰中共亡羊年生人之手。

文章說,老賊聞言大驚,認為「羊年生人」即為1919年生人(土羊)趙紫陽,而深忌之,從此大大強化了對趙紫陽的軟禁,嚴防趙紫陽東山再起。

作者說:「鄧小平活著時,還允許軟禁中的趙紫陽,在專人陪同下,到全國各地旅遊散心、打打高爾夫球,並允許地方領導接待和陪同,只是嚴禁報導。但江澤民從九華山回來後,即下令不准趙紫陽離開北京,要打高爾夫球只能在北京打;且老賊還下令在趙紫陽的住宅——北京富強衚衕6號安裝了鐵絲電網,加派了武警防守。」

文章說,有道是「人算不如天算」,顯然,滅亡中共國的人羊年人並非耄耋之年的趙紫陽,而是另有其人,江澤民是枉費心機。

奇特的是,從歷史來看,共產黨政權的危亡,的確與羊年人有不解之緣:比如,羊年生人趙紫陽,在1989年差一點就亡了中共;而蘇共及幾乎整個東歐共產黨陣營,實亡於戈爾巴喬夫之手,戈爾巴喬夫和葉利欽都是羊年生人(1931年出生,金羊)。

現任中共高官中屬羊的

在中共國家高層官員中屬羊的有李克強(1955年7月)、王滬寧(1955年10月)、汪洋(1955年3月),以及中共現任檢察長曹建民、北京市委書記蔡奇也是1955年的羊。

另外,中共發改委主任何立峰、工業和信息化部長苗圩、商務部長鍾山、文化部長雒樹剛、審計署審計長胡澤君俱為1955年羊年生人。而在中共軍隊中東部戰區政委鄭衛平、西部戰區司令員趙宗岐、北部戰區政委範驍駿、海軍政委苗華、火箭軍政委王家勝、武警司令王寧也是1955年羊年人。

再看、中共國家省委書記中羊年生人有吉林省委書記巴音朝魯、浙江省委書記車俊、湖南省委書記杜家毫、海南省委書記劉錫貴、新疆書記陳全國、他們都生於1955年羊年。此外還有兩名省長,黑龍江省長陸昊、福建省長於偉國生在1955年羊年。

天要滅中共誰都擋不住

事實上,不一定是這些人推翻中共,再往後推,屬羊的人很多。中共作惡太多,幾乎每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想中共早日解體。早在15年前,結束中共暴政的許多預言一直流傳民間。

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一塊距今2億7000萬年的「藏字石」。500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

2003年12月5日至8日,中科院專家組對「藏字石」進行了實地考察,結論是:「藏字石」上未發現人工雕鑿及其他人為加工痕跡,堪稱世界奇觀。

從2004年12月3日起,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自願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截至2017年12月1日已有2億9080萬4326人。貴州「藏字石」的出現,體現了天意和民心,預示著中共即將覆滅。

中國共產黨將亡,然而中國不會亡,神祐炎黃子孫,神祐大中華,屆時神州大地將迎來嶄新的一頁。

——轉自《新紀元》

(責任編輯:唐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