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看書說故事 被這句弄得大笑不停 畫本瞬間大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3日訊】蘇格蘭一名阿嬤日前向小孫兒朗讀一本幼兒畫本時,被當中一句繞口句子弄「咯咯笑」個不停,令這本童書成為美國近期最最熱賣的書。

這本名為《搖晃不定的驢仔》(Wonky Donkey)是2009年出版的圖書,是作家史密斯(Craig Smith)作品,內容講述一隻只有3條腿、1隻眼驢仔的經歷。

搖晃不定的驢仔》原本在美國銷量一直不高,但自從阿嬤克拉克(Janice Clark)向孫兒朗讀時,每讀到「He was a honky-tonky winky wonky donkey」的繞口句子時,便笑個不停,無法繼續的片段曝光後,沒多久銷量暴增至10萬本,還一度斷貨。

相關視頻:




作家則說,當朗讀書本的人比聽故事的小孩還要享受該書時,就是對作者更大的肯定。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