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市選探秘——他們為啥願投身公職(三)?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訊】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是中國儒家的經典人生之路。科學工程碩士Edward羅不但養育了3名優秀的子女,還在1992年創業成功,經營設計印刷公司至今。他說,作為移民,加拿大給予他很多,現在是他為加拿大做些什麼的時候了。

萬錦市第3選區候選人ED LAW:「因為我覺得非常幸運,我能來到加拿大,加拿大特別是萬錦市給了我很多美好的回憶,給了我好的生活,所以現在是做的時候了,我不想等到我非常老的時候,我現在有精力,我願意回饋,我願意盡最大力回饋。」

萬錦市華裔人口佔70%左右,Edward認為自己作為移民和企業家的經驗能幫助華裔更好的融入和參與社會。

15年來,Edward為學校義務作籃球教練,讓孩子多參加團隊類體育運動是EDWARD最想對家長說的話。

萬錦市第3選區候選人ED LAW:「他們在團隊體育運動如籃球中學到的技能,太棒了,我對年輕的家庭強烈推薦,不管你是新移民還是在這裡很長時間了,把你的孩子送去團隊體育運動,他們學到的東西會令你驚喜。」

ED LAW的競選政綱:

*市府服務:提供高質量和及時的服務提高運營效率
*稅務政策:謹慎預算合理稅收吸引投資
*交通:GO公交更多車次改善行人和自行車道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