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航空業近期受到颶風季、燃油價格飆高的影響。但是得力於航空旅行需求和票價提高,消弭了成本支出,達美航空第三季獲利達到13.1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13%,優於預期。

2.調研機構IDC公布,全球第三季個人電腦出貨量達到6千740萬台,較去年同期下滑0.9%,但是優於市
預期。美國市場因為企業筆記本電腦與電競個人電腦的表現強勁,當季出貨量來到1千720萬台。

3.由於經濟成長趨弱,以及美國頁岩油生產商產量的增加,石油輸出國組織預計,明年全球對該組織的原油需求量,每天將減少90萬桶,相當於利比亞今年的日均產量。不過,該組織及其盟國將繼續確保市場供應充足。

4.韓國統計廳發布,韓國9月的就業人口比去年同期增加4萬5千人,達到2千705萬5千人。失業率3.6%,其中15至29歲的年輕族群,失業率高達8.8%。9月失業人數為102萬4千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萬2千人。

新唐人記者密西、陽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