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審計局:93億美元財產無人認領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訊】據加州審計長辦公室的最新報告,2017至2018財年,加州政府接收了近8億美元的現金,加上其他形式的資產,總計有多達93億美元的財產至今無人認領。民眾可以登錄審計局網站申請認領。

這批轉移到由州府保管的現金,包括可能被遺忘的銀行帳戶、未兌現的支票、保險單金額、股票、保險箱等。

如果民眾要想了解這些無人認領的財產中是否有你的一份,可以訪問加州主計長余淑婷的官方網址,ucpi.sco.ca.gov/ucp/Default.aspx搜索查尋。用戶還可以下載無人認領的財產記錄,檢查索賠狀態,或下載索賠說明與表格。

加州主計長余淑婷在一份聲明中說,「搜索無人認領的房產數據庫只需要幾分鐘,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來做,因為每年夏季都有很多房產從銀行、企業、僱主和人壽保險公司轉移。」

根據加州無人認領財務法,如果客戶的財產三年內沒有如何動靜的話,銀行、保險公司、公司和其他實體需要將客戶財產提交給州主計長辦公室。直到提出合法索賠,財產將有州府保管,索賠沒有時間限制與成本費用。

在2017至2018財政年度,加州有58萬件提交索賠,總額約3.09億美元,平均支付金額為534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