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侃爺」白宮見川普 頭戴MAGA紅帽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10月11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在白宮會見美國著名歌手坎耶•維斯特,談論有關芝加哥市的犯罪問題。維斯特在談話中絲毫不掩飾對川普的支持。

川普支持警察「攔路搜身」的做法,並提到黑人的仇恨犯罪,維斯特認為黑人應該放下種族仇恨和緊張情緒。

美國著名歌手 坎耶•維斯特:「我們黑人,我們也要為我們所做的負責。我們之間彼此殺害的人多於警察(槍擊致死)的。」

談話中,維斯特一直頭戴「讓美國再次強大」的帽子。

美國著名歌手 坎耶•維斯特:「你知道他們想嚇唬我不要戴這頂帽子,我那些朋友們,但這頂帽子給了我力量。」

維斯特談到一個影片,其中自由主義者想要控制黑人的種族觀念,因為黑人很自豪他們易動感情。他認為種族觀念不應控制人去理性地辨別是非。

美國著名歌手 坎耶•維斯特:「當我說我喜歡川普,那些如自由主義者的人,他們會說,哦,他是種族主義者。你認為種族主義可以控制我,哦,那不會阻止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