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寶拿比臉大勺子吃飯 章子怡曬女兒萌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2日訊】11日晚,大陸女星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女兒吃飯的一組照片,並搞笑配文道:「我醒寶對自己的成長真是相當負責任。」章子怡對女兒滿是寵溺的話語,顯得幸福知足。

從第一張照片可見,「醒寶」梳著可愛的小辮,坐在兒童餐桌椅上,一手扶著碗,一手拿著比臉還大的勺子,低著頭,看起來吃的津津有味。然後,「醒寶」拿著大勺子在碗裡舀上飯菜,張著小嘴巴往前湊,一雙漂亮的眼睛看著前方,一副可愛「小饞貓」的模樣。

緊接著,勺子裡的食物被「解決」了一半,但「醒寶」還沒有放棄,低著頭繼續吃。不過,她吃飯的模樣很是斯文,想必是媽媽章子怡平時言傳身教過「吃相」,更搶眼的是「醒寶」眼睛上的長睫毛,顯得根根分明,令網友紛紛直呼:「醒寶越長越漂亮了。」

看著「醒寶」乖乖吃飯的勺子比臉還大,章子怡非常滿足地說:「我醒寶對自己的成長真是相當負責任。」引來眾多媽媽網友圍觀:「上次是碗比臉大,這次是勺子比碗大。」「請教下『醒寶』媽,怎麼能讓孩子變得愛吃飯呢?」

章子怡與歌手汪峰結婚後,2015年底生下女兒「醒醒」。升格當媽後,她每次在微博分享女兒的成長趣事,總是滿臉寫著母愛。她不管走到哪裡,都想方設法地帶著寶貝女兒,即使輾轉到幾個國家工作,也捨不得與女兒有片刻分離,令網友對她的稱呼也從「國際章」改為「女兒奴」。

常常讓網友感動的章子怡,曾在微博貼出女兒在她懷裡睡覺的一張照片,並寫下:「擁你在懷中,我便有了全世界!」照片中,懷抱著女兒的章子怡,臉上流露出無比的滿足。此刻此刻的她,不是《臥虎藏龍》裡舞刀的「玉嬌龍」,不是《一代宗師》中弄劍的「宮若梅」,而是一名正享受平淡幸福的母親。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