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夫婦郵運私菸 被判償還政府760萬美元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訊】紐約華裔夫婦涉嫌利用美國郵政系統,走私香菸一案。目前,案件有了新的進展。涉案女方已被判罪,需償還政府數百萬美元,以及社區義工服務。

根據檢方起訴書,紐約布魯克林戴克高地居民張林飛(Lin Fei Zhang)和董晶(Jing Dong, 音譯)夫婦,自2015年10月到2017年12月,用盜用的假身份證件,在美國郵政局申請郵政信箱。

兩年間,夫婦兩人利用郵政信箱接受了來自中國、韓國和越南的未繳稅香菸9萬多箱,轉手銷售牟利,使美國政府損失了760多萬美元的稅收。

檢方表示,董晶用盜用的身份申請郵政信箱接收私菸,並沒有參與下單和出售私菸的交易,因此建議法官不判其入獄,但需償還國家巨大的稅收損失。

最後法官宣判董晶4年緩刑,200小時社區服務,不另行罰款,但要償還政府760萬美元。

涉案主嫌張林飛的庭審還在進行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