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1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慶「雙十節」 廣東民主人士被抓

廣東民主人士黃文勛因在網上發起「雙十節」跑步活動,慶祝中華民國國慶,10月9號深夜被當地派出所人員抓走,11號中午仍然沒有消息。他的妻子去公安局和派出所要人,遭到警方推諉。

2. 河南近百輔警市府維權 要待遇

河南三門峽市的近百名輔警,10月10號在市政府門前拉橫幅維權,要求「實現輔警待遇職業化保障」。

3. 北京維權人士美使館聽課受阻

10月10號,北京維權人士葛志慧等人,前往美國駐華大使館聽教育知識講座,在大使館門口遭到中共警察阻截,被帶回麥子店派出所聽候發落。警察聲稱,因為中美貿易戰,上級要求阻止民眾去聽講座。

4. 平度訪民圍觀老兵維權 遭拘留

山東省平度市訪民劉蘭香,因圍觀平度老兵維權,並給熟識的老兵帶去食物和水果,10月8號,被警方行政拘留,罪名是「尋釁滋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