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普選 參議員艾維樂拜訪中華總商會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儘管初選失利,第11選區州參議員艾維樂,在各界的呼聲下,決定再戰普選。週四,他到華埠中華總商會,討論社區議題。

艾維樂(Tony Avella)這次應多方呼聲,決定出來再戰普選,他表示,許多選民都對現有的候選人、醜聞纏身的劉醇逸(John Liu)不滿意,而希望他再度競選。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大家告訴我,我幫助過他們的故事,要我繼續競選,他們激勵了我。」

這次來中華總商會,他不但重申他維護特殊高中考試SHSAT的主張,也關注現在華埠的興建監獄一事。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這完全沒有道理,雷克島需要改良沒有錯,把錢花在雷克島上,不要把錢花在興建新的地區監獄,到時候社區的生活品質將完全喪失。」

民主黨候選人劉醇逸,公開支持紐約州娛樂大麻合法化,讓許多民眾不認同。

紐約中華總商會執行長 于金山:「對於大麻合法化,華人社區是非常強烈反對的。」

紐約州參議員 Tony Avella:「很多人,包括藥物濫用方面專家、教育家、心理健康實踐者,都相信大麻是初階毒品,所以我們不應該著急做定論,就只因為它在選舉中是有利的議題。」

艾維樂同時還主張2%的財產稅上限、支持小商業發展,也曾為學校、老人中心和公園爭取數百萬經費。

紐約同源會主席 陳慧華:「艾維樂一向都支持美國華人,還有針對教育議題方面,像SHSAT、天才班計畫等等,都很重要。」

紐約同源會司規 林小蓮:「不用一定要是華人來代表華人,艾維樂可以代表所有人,他一直是這樣做的。」

在11月的普選,艾維樂將作為「獨立黨」(Independence )和「婦女平等黨」(Women’s Equality)的代表競選,他提醒民眾,屆時塗選票時,只能塗其中一個,兩個都塗選的話,這張選票就將被視為無效選票。

他鼓勵民眾,要多多出來投票,捍衛自己的權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