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再投$2.5億 繼續曼哈頓水濱綠道項目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繁忙熱鬧的國際都市紐約,也是非常適合步行的城市之一,週四市府宣佈,將投資$2.5億,來進行環繞曼哈頓的「水濱綠道」的完成工作。

紐約市經濟發展局(NYCEDC)和公園局(DOT),週四宣佈了一項,完成環繞曼哈頓水濱綠道(Manhattan Waterfront Greenway)的項目,計劃投資$2.5億資金,主要集中在Inwood、東哈林姆、哈林姆區、以及東區中部。

項目計劃將已有的水濱綠道連結,提升自行車道安全,也將提供更好的排水系統,增強抵禦力,解決水平面上升和風暴潮的侵襲。

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一個引人注目的願景,將沿著我們城市被遺忘的邊緣,擴大公園空間。想像一下,人們可以步行或騎行,完整體驗整個曼哈頓島。」

環曼哈頓水濱綠道計劃,在1993年,由時任市長丁勤時(David N. Dinkins)提出,後來的市長繼續在該項目基礎上進行建設。全部完成後全長將有32.5英里,目前已完工27.3英里。這個項目最終將創造超過1000英畝的綠地,比中央公園更大。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