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颶風重創佛州 至少兩人死亡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首先來關注颶風消息。週三下午,伴隨著狂風暴雨,颶風邁克爾橫掃佛羅里達狹長地帶,成為該地區有史以來最強大的風暴。目前已有兩人死亡,沿岸37.5萬人接到撤離警告。

颶風邁克爾登陸佛州巴拿巴市,風速高達250公里,威力相當於四級颶風。

暴雨加狂風,場面觸目驚心。

大樹連根拔起。

庭院和街道上的大樹,被大風吹倒。汽車泡在洪水中。

房屋建築被摧毀,電線刮斷。

巴拿馬市居民羅林斯用手機拍下颶風肆虐後的景象。

洪水淹沒街道,吹倒的大樹砸壞房屋,庭院裡的柵欄、門板都被颶風毀壞,屋頂鐵皮剝落。人們忙著清理被毀壞的鐵架。

巴拿馬市居民拉蒙尼卡屋前的大樹被吹斷,差一點砸到房屋。

巴拿馬市居民 Andrew Lamonica: 「這是64年來我第一次經歷。我是從電力公司退休的,見過很多次風暴。這是我見過最嚴重的一次。總之,這裡還好,你看看它幹的,毀壞一顆大樹就像折斷一根牙籤一樣容易。」

當地警方通報,巴拿馬市一名男子因房屋被大樹砸毀,不幸身亡。另外還有一人死亡。

川普總統週三晚推文,並發視頻說:「佛羅里達高速路巡邏隊從佛州各地趕赴狹長地帶,幫助受颶風邁克爾影響的居民。如果你見到他們,別忘了和他們握手,說聲謝謝。」

邁克爾颶風登陸數小時後,減弱到三級,風速降到每小時150公里,向佐治亞州西南地區推進。

新唐人記者安心、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