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國際刑警主席被中共雙規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10月5號媒體傳出消息,國際刑警組織的主席、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的妻子在里昂報警說孟宏偉回國之後失蹤。法國警察辦事真認真,確認了孟宏偉不是在法國境內失蹤之後斷定是在大陸失蹤的。

10月7號,孟的妻子召開記者會詳細說明孟宏偉的失蹤情況。孟宏偉9月下旬前往大陸,25號他發給妻子的第一份簡訊說,「等我的電話」。隨後的第二個信息是一把刀子。自此之後,孟宏偉沒有任何消息,然後孟的妻子報警說,孟宏偉失蹤了。

在孟宏偉妻子的新聞發布會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裏,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發布消息說,「公安部副部長孟宏偉涉嫌違法,目前正接受國家監委監察調查」,這個意思就是被雙規了。國際刑警組織也收到孟宏偉的辭職書,並表示了「立即生效」。這份辭職書的真假不重要,但是中共的意思很明顯了,這是要國際刑警組織不要插手孟宏偉的事情。

在這段時間裏,更多關於孟宏偉的背景被挖掘出來了。香港媒體說,孟宏偉自2004年開始長期任公安部副部長,並且認為與當時的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來往密切。2015年周永康被判刑之後,孟宏偉也開始被削權。2017年12月被免去中共國家海洋局副局長、中共海警局局長的兼職。2018年4月又被免去公安部黨委委員一職。

孟宏偉在周永康手下也參與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犯罪行為,被明慧網列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涉案責任人之一。2016年11月,孟宏偉當選國際刑警組織主席,任期四年。他也是國際刑警組織自成立以來的一位來自中共的主席。這麼一個人權罪犯成了刑警的主席,這本身就是一件諷刺的事件,現在還被雙規了,國際刑警組織的臉還往哪擱呀,一個中共貪腐罪犯代表的組織。這也是給所有國際組織,這裡包括聯合國、世界貿易組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提個醒,與中共合作就是自我毀滅。這個事也說明,川普退出某些國際組織的行為是正確的。

在這種背景下,孟宏偉被雙規就不是什麼驚奇的事情。孟宏偉妻子報警失蹤甚至是舉行記者會的舉動就是擺明瞭要把事情鬧大,目的就是救孟宏偉。如果國際上的壓力足夠大,中共又不能及時讓孟宏偉認罪,丈夫就保住了。這也能解釋孟宏偉發簡訊的含義了,如果一切正常,就是打電話,如果被抓就發給刀子,他的妻子接到刀子的短息立馬報警把事情鬧大。

孟宏偉的妻子說自己的行為是,「為祖國人民,為所有的妻子的丈夫和孩子的父親不再消失」。我要說的是,歡迎來到地球,地球上的中共不是中國人的祖國,這裡有道德的人比如說法輪功學員就是會非自然消失,他們或許被關、被殺甚至是被活摘器官;這裡有正義感的人比如高智晟等維權律師也一直在失蹤狀態,他們的妻子也在奔走呼籲。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而幫凶就是你的丈夫和周永康這些人。中國人一直忙著救孩子、丈夫、妻子和親人,如果有空,請把您知道的中共惡行公布與眾,這才能幫助正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