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在滴滴專車內喝到尿 還有溫度(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1日訊】中國大陸滴滴專車再曝醜聞。近日,江蘇蘇州的孫先生反映,他在上海乘坐滴滴禮橙專車喝到尿液,而且還有溫度。孫先生向滴滴方面投訴,得到的回應是,司機因內急找不到廁所,使用礦泉水瓶方便,導致乘客誤飲。

據陸媒報導,10月9日上午,到上海出差的孫先生與同事叫了一輛滴滴禮橙專車。上車後孫先生感到有點口渴,正好專車有專門為乘客提供的飲用水,他看到副駕駛放着一滿瓶的水,拿起來擰了下,發現瓶蓋是鬆動的。

他說,他向專車司機確認,司機說可能是上一個乘客擰了沒動過。孫先生隨後喝了這瓶水,一入口感覺不對,立馬吐了,「確認應該是尿。」

孫先生反覆問司機「尿」是不是他的,司機堅決否認,同時表示,不清楚這個尿是誰的。孫先生在視頻中說,「這瓶水還有溫度」。

孫先生稱,當自己準備打電話投訴,司機情緒開始激動,說自己會因此失業,並不停自責,打自己,向孫先生道歉,提議用錢私了。

最終,車輛停靠路邊,孫先生撥打了滴滴客服電話,並報警。

10月10日,滴滴方面表示,經過核實,當事司機因內急找不到廁所,使用礦泉水瓶方便,並將瓶子放置在駕駛室中控台,導致乘客誤飲。

(記者文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