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糞便投訴太多 舊金山被評為糞都

最近有地產網站根據統計資料,稱舊金山市是全美「糞便之都」,因為舊金山市去年有多達20,899宗關於狗糞和人糞的投訴,平均每天就有57起市民投訴成為全美名符其實的「糞便之都」。另外研究發現,一個社區的房價與糞便投訴宗數多寡並無關連。研究指稱,舊金山市的糞便危機與遊民問題一樣已成為社會問題,自2011年起開始惡化。儘管城市特別設立專責小組,也額外提供大量資金,但現實情況還在持續嚴重惡化。

2. 舊金山市中心菲利蒙街繼續關閉到17號

舊金山越灣聯合監管署(Transbay Joint Powers Authority)10號宣布,因為交通中心鋼梁裂縫而關閉的菲利蒙街(Fremont Street),再開通日期推遲到下週,預計在17號。但是越灣中心大樓的巴士中心的開通,還需要一些時間,也許是幾週以後。造價22億美元的交通中心開業才1個月,9月25號就發現鋼梁出現裂紋,臨近的菲利蒙街被關閉。

3. 加州有7.7億美元等人認領

加州審計長宣布,加州又有一批7.7億美元財物無人認領,這些錢財包括無人認領的銀行帳戶、未兌現的支票,還有股票、證券和銀行保險箱中的財物等。這些錢財因長期無人認領,已上交給州政府託管。加州政府敦促居民,如果有遺忘的錢財,儘快出面認領,有專門網站(sco.ca.gov/upd_chinese.html)提供詳情。迄今為止,加州政府一共有93億美元無人認領的託管錢財。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