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級颶風重創佛州 紐約將迎暴風雨降溫

【新唐人2018年10月10日訊】紐約州長庫默週三宣佈,已準備好空中救援力量,以及救援船,幫助受四級颶風重創的佛州。同時也提醒紐約州民眾在未來幾天,準備好應對颶風邁克爾帶來的暴雨天氣。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表示,紐約空軍國民警衛隊(New York Air National Guard)派遣75名飛行員,前往密西西比南部城市格爾夫波特(Gulfport),將駕駛HC-130搜索和救援飛機,一架救援直升機,以及兩艘救援船,加入災區的救援工作。

同時,紐約陸軍國民警衛隊(New York Army National Guard)也將出動兩架CH-47重型直升機,以及20名士兵,前往佛羅里達州的塔拉哈西市(Tallahassee)準備提供救援服務。

根據目前邁克爾颶風走向,週五,颶風將降級至後熱帶風暴(post-tropical storm)接近長島南部地區。不過庫默表示,現在預測颶風對長島的影響為時尚早。

根據國家氣象局的預測,紐約市受颶風影響,週四將是雷暴雨天氣,週五有陣雨,週四到週六,氣溫也會逐漸下降,最高溫會從週四的77華氏度,下降到週六的58華氏度。週日氣溫會略有回升。

庫默也提醒紐約居民,如果路面有積水,不要試圖開車通過。如果水流湍急,更不可冒險。2英尺深快速流動的洪水,會使車身離地,漂浮水中。所以不要忽略任何禁止通行的警告。

如果家住洪水區域,要提前做好應對措施,準備好電池、手電、可儲存的食物和水等應急必備物資。

紐約居民可在紐約州府網頁註冊,通過手機短信、電子郵件等方式獲得最新警報信息。(alert.ny.gov )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