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透過美國智庫專家警告看彭斯對華政策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0日訊】【今日點擊】(3281-1)

提要
透過美國智庫專家警告看彭斯對華政策演講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網上看到兩個視頻,這兩個視頻連在一塊兒,想轉推又覺得不好意思,但是呢它又確實很說明問題。第一個視頻呢,是一個城管,他解釋是那樣。看那個人呢穿著城管的衣服,那是穿著城管的衣服,有點半大老頭的感覺,50多歲。他解釋是城管白天去嫖娼,嫖娼呢,然後大概是說人家衛生不好不給錢,仨女人追出門打他,拿我看拿鞋甚麼追他。這個人也挺神,城管的衣服,他真穿著城管的制服呢,褲子沒提上,從裡頭打出來的,所以邊提褲子邊跑。而這仨女孩打他,那打不出甚麼樣來啊,也就拿個東西甚麼砍他,他還還手,還手的時候那褲子還掉。然後另外一個小伙子呢攔著,街頭攔著,是白天。所以這個鏡頭就出現了一個是,城管嫖娼嫌衛生不好,褲子沒提上,穿著城管的制服,被三個女子打出了門,那三個女的是又罵又跳,這是一個視頻。

另外一個視頻,他解釋是個老外,是洋人拍攝的,在飛機上。我個人看了飛機啊,起碼不是737小飛機,應該是大飛機。這個女人坐在,應該飛機是大飛機,它是中間有時候有5個人、6個人甚至7個人,旁邊各有2、3,旁邊各有靠著窗戶有兩排,所以這個女人應該是坐在中間的行列中的,比較靠中間的位置。照的是背影,但從她伸起來的手臂呢,跟她拿的東西看呢,應該年齡不是很大。不是很大的意思就是說,應該不會超過40歲吧。她拿著甚麼呢,拿著自己的內褲,女人拿自己的內褲在這個飛機的吹風,就是每個位置上都有吹風,她要把內褲吹乾嘍。她就像那個跳舞,女人不是拿著一個手絹玩那個花式的,她手在轉,她是得轉,她得吹乾嘍,那得有個功夫啊。所以你從內褲的角度來講,那對不起啦,只能說看起來年齡不大。

兩個視頻放在一起,中共黨文化的教育出來的大陸人,太多的人不會用人的基本的尊嚴去面對一切,只會用屁股講話,這個東西都是這個社會中的普通人。那個城管嫖娼被打出來,你可以看到那是一種鄉鎮的一種環境。女人吹褲衩兒那是一個大飛機,波音767這種飛機。這種飛機就是跨洋,一般都是跨洋的長途旅行。共產黨摧毀中國人,摧毀中國人的你的做人的基本概念。所以有一個說法,九評共產黨當中講說,共產黨,你只要跟著黨走,你一定是被共產黨附體。當你被共產黨附體的時候,還用我說那句話,妲己是女人還是狐狸?

透過美國智庫專家警告看彭斯對華政策演講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透過美國智庫專家警告看彭斯對華政策演講。沒甚麼對華政策是對中共。「彭斯開篇歷數對中國的巨大支持,向中國投資,幫助培養人才,打開世貿,並重申川普的講話,美國重建了中國。而今天中國卻對美國有著種種挑釁,等於批評中國忘恩負義,狼子野心。美國是善良的農夫,中國是恩將仇報的蛇。彭斯批評中國企圖干涉美國政策、選舉,而川普對中國的強硬政策,所以中國想要一個不一樣的美國總統。」是中共。彭斯在他講話中,他同樣分得清楚中國與中共和中國人之間的關係,但在BBC的報導中你不會看到,你不會看到。「外交部發言人反應極其激烈,說彭斯是對中國內外政策進行種種無端指責,是誣蔑的、捕風捉影式的、混淆是非式的、無中生有式的。」我跟大家講過,中共的文化全是形容詞,欺騙、偽裝跟精英。「被人們認為這是中美之間冷戰的第一槍。」

「星期五,直接促成了聯想跟中興在香港股市的大跌」因為它們是最主要的間諜者,最主要的中國製造2025的一個中心支柱,所以中心支柱都是靠偷、靠搶、靠騙。大家要如果明白的話你就知道,中美之間的衝突是生命認識上的衝突。他裡面再談到另外一個人就是白邦瑞,那白邦瑞是個比較有名的中國問題專家。據說呢有不同的報導認為,川普認為呢白邦瑞是美國中國通的第一人,這個個人的概念太深厚了。而白邦瑞呢他的觀點,給我個人的體會呢他的觀點,停留在一個政治上和利益衝突上。「中國反對美國的政府的行為和目標,實際上是中國正在與美國的盟友和敵人建立關係,這與建立任何和平與高效的中美關係的意圖相矛盾。」所以這翻譯得很彆扭,翻譯得很彆扭。

其實一句話,中共聯手所有其他國家要反對美國,就這麼回事,這就是它的做法。在今年4月分、5月分、6月分,貿易戰剛開打的時候,李克強去歐盟就是要幹這個,緩解跟日本之間的關係同樣是幹這個,但都沒幹成,適得其反,反著走,就這麼回事。「白邦瑞被列為中國通,是美國政府的中國問題的高級智囊,那他在書中談到了中國如何欺騙美國,幫助自己超越美國,成為世界最強大的國家。我相信這個原因,被川普接受成他是首席專家。40多年來美國發揮了不可代替的作用,幫助中國政府建立起來蓬勃的經濟,開發科學經濟實力,在世界範圍內建立起一席之地,初衷是中國崛起將會給我們帶來合作、外交和自由貿易。」所以他講的這裡面,這應該是中共政權,不是中國政府。

以前買掉一切以軟化,站在人的生命基點上去軟化概念的話,那美國就是農夫,中共就是蛇。其實美國是農夫,農夫與蛇之間的關係,它在揭示著生命品質的關係。是農夫的愚笨,在於他沒有認識到蛇的生命品質。人不能認清共產黨是魔鬼是高級動物,它自己否定了人的本身,這是事情的根本原因。而它建立在無神論跟進化論,和盜用現代科學的說法,摧毀著每一個人。所以女人,年輕的女人可以把自己的內褲,在波音767那種大飛機上可以晾。所以當這種事情出現的時候,是me too 還是too me,不好說,在中國,誰玩誰很難說的。罵大陸的男人有時候傻蛋,真是傻蛋,誰玩誰啊,那這種價值觀的出現是一樣的。

現代的菁英科學是切開了說,政治說政治,社會說社會,me too說me too,to me說to me,沒能力認識人的品質。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佛家裡說的彌勒在世,他是標誌。人已經無法仰仗著過去的概念,重回人的尊嚴之路了,那一定有新的神明出現了。「但是如果中國夢是不費一槍一彈取代我們,就像美國當年取代大英大國一樣,會怎麼樣。」瞎說,根本就是瞎說,那是兩碼事。美國取代大英帝國,那是人的文化基礎上的,就像中國的改朝換代。你今天面對的是,妲己是女人還是狐狸啊?你家先生也好媳婦也好,是女人還是狐狸,現在是這問題,而不是把你太太或者先生給休了,你再找一個。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